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 Communications和Arkadin荣获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与通信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8-17 12:20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集团 (TOKYO:9432)旗下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和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公司、云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市场领导者Arkadin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双双荣获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与通信技术奖(Frost & Sullivan 2018 Asia Pacific ICT Awards)。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030/en/

NTT Com获得了“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年度最佳端到端统一通信与协作服务提供商”和“2018年亚太区年度最佳电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称号,而Arkadin则获得了“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年度最佳企业协作产品线战略领导奖”。此结果已于8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8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和通信技术颁奖典礼上公布。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和通信技术实践行业分析师Shuishan Lu表示:“NTT Communications的系列端到端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服务提供网络、语音、系统集成和咨询、云部署和托管服务。
NTT集团下的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和Arkadin联手为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UCC解决方案和服务。这种“NTT抱团”式的市场切入战略进一步巩固了NTT Communications在竞争激烈的UCC服务市场的项目咨询和部署能力。”在谈到“亚太区年度最佳电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时,Frost & Sullivan信息和通信技术实践行业分析师Yu Xuan Ng表示:“NTT Communications通过满足超大规模云供应商的市场需求,并以其安全连接解决方案(SD-Exchange)和增值服务组合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从而取得了成功。这些战略举措的结果是,NTT Communications在数据中心服务市场的同比收入取得了显著增长。”

在谈到Arkadin的获奖时,Frost & Sullivan信息和通信技术实践研究分析师Chong Zi Ning表示:“各种数字平台的兴起正在增加企业合作与通信的复杂度。缺乏专业知识和规划能力是组织实施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挑战。Arkadin是在运营中拥抱数字化转型的首批公司之一。通过加强云集成以满足微软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系统的功能,该公司继续在亚太区提供一流的协作体验。作为微软实现现代化工作场所的合作伙伴,Arkadin的专业知识为组织的工作场所转型之旅带来了成功。”

链接:
Arcstar统一通信即服务
Nexcenter
Arkadin服务
奖项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管理式信息科技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应对繁复的信息和通讯科技(ICT)环境及风险,克服环球科技挑战。NTT Communications 的解决方案建基于其遍布环球之基础设施,包括领先业界、覆盖超过190多个国家/地区的Tier-1公共和私人网络,以及逾40万平方米的世界顶尖数据中心设施。我们的环球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顾问及架设规划服务,配以集团的环球实力,确保企业的ICT环境安全稳妥,助其取得业务成功。NTT集团旗下机构还包括NTT Data、NTT Security、NTT DOCOMO及Dimension Data。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关于Arkadin
Arkadin通过市场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连接的工作场所取得成功。从最大的全球企业到小型公司在内的5万多家企业通过我们的音频/网络/视频会议和统一通信服务获得了愉快的协作和通信体验。作为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我们通过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实现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这些服务由分布于34个国家的56个运营中心在本地进行管理。
www.arkadin.com | Twitter| Facebook | LinkedI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0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
NTT Communications
Yukari Nomura(女士)/Aoi Funagoshi(女士),+81-3-6700-4010
公共关系
ar-cp@ntt.com

Arkadin Singapore
Ashleey Leong(女士),+65 6572 4720
亚太区数字营销总监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年度最佳端到端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服务提供商(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年度最佳电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2018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年度最佳企业合作产品线战略领导奖(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