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门户网站争相报道的新型肥料高端农业论坛是什么来头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1


农业进入质量时代,以质兴农,以品强农是必然选择;发展新型肥料大市场,也是保护农业生态环境的必然选择。由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肥企及优质配套供应商表彰大会将于2018 年9月14-2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该论坛引来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近十几家媒体的关注,它到底是什么来头?

高端性

先来看看谁来参会,此次来新型肥料高峰论坛赴会的都是行业、企业精英,如化肥生产企业、设备配套单位,原辅料公司,贸易流通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企业所需就是我们所及,会前团队将通过调研的方式汇总出时下热点、难点问题,如:新型肥料登记管理及相关标准、法规;腐植酸肥料添加剂与腐植酸肥料开发与应用;微生物菌剂在肥料中的应用及新技术;农副工业废弃资源在肥料中的应用;中微量元素氨基酸在肥料中的应用;有机水溶肥料的生化新工艺 ;生物有机肥料与有机无机肥料研究及发展等十几项研讨议题。

就此将邀请数位行业权威专家为大家一一解惑,实现企业与专家的“零”距离互动。

实效性

学习的目的除了增长新知、结交益友、开拓眼界以外还望能学以致用,如果你有新设备、新工艺、新装备,请不要保留,一并带来,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就是你展示的舞台,这是一次难得的落地式的品牌推广,也是一次属于你自己的免费营销,更是一次拓展渠道的好路子,因为圈子都精准。

国际化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办不到的,随着商贸经济的发展,高端化、精准化、国际化越来越受到企业的亲睐,我们的市场也越来越国际化了,不断呈现“引进来,走出去”的常态。

所以,如果你也想让你的产品越来越“国际范”,请不要错失越南商务考察的机会。哪怕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也是提升自己的机会。期待着,未来国际舞台上有你的身影。会议详情咨询电话:010-84885070 / 63701729。

总结: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成功路上行走的都是有勇气走出自己舒适圈的人。如果你仍有赤子之心,请放下你的桀骜不驯,带上目标与梦想,扛起“新技术”这杆枪,来到第三届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的舞台,我相信这里一定有你的猎物。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