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当“国际级顶尖”遇到“设计界奥斯卡”,这场艺术跨界比火星撞地球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8-09-17 14:49


 看到这个红色的小球logo是不是就嗨了?它是德国红点奖,世界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与德国IF、美国IDEA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对产品及设计师最高的国际殊荣。

1.jpg

  当囊获了世界三大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银奖、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的国际级顶尖设计师,遇到多次获得并称“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和IF设计大奖、但却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简单平常的牙刷…… 这场艺术跨界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2.jpg

  这款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究竟特别在哪里?简直大有来头!它由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同济大学客座教授、YANG DESIGN及羊舍创始人杨明洁亲自操刀设计。

  “设计能否改变社会?”这是杨明洁一直在思考并付诸设计的议题。在这位拿下国内外诸多大奖的设计大师身上,最浓重的特点即是德国式的严谨。曾先后在浙江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就读工业设计专业,在研究生期间,杨明洁获得德国客座教授的推荐并申请到德国WK基金会的全额奖学金,自此开启了他成为顶尖设计师的道路。

3.jpg

  在德国的留学经历为杨明洁开启了一个设计新世界的大门,也标志着属于他的设计新纪元的开始。德国红点概念金奖、欧洲橱柜设计银奖、德国石荷州优秀工业设计奖,这三个受众多设计从业者瞩目的重量级国际设计奖项被杨明洁一一拿下,这不仅是对他专业性的肯定,同时也给了其坚持并开拓未来职业方向的巨大信心。

4.jpg

  为了推动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将在德国所学带回中国,杨明洁在毕业后毅然辞去慕尼黑西门子总部的优渥工作,于2013年投资创办中国首家私人工业设计博物馆,用以收藏其在留学期间,在欧洲各地的旧货市场、古董商店淘到的旧物。从最开始的个人收藏,到如今接纳院校学生参观学习,这座博物馆渐渐从一个私人爱好演变成一种社会责任,用设计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所处的这个时代。

5.jpg

  此次,杨明洁为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度身定制的「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亦是强强联手。一个是致力于用健康高科技提高人们幸福感的全球领先健康科技公司,一个是坚定用设计改变社会的国际顶尖设计师,两者的创意火花碰撞,令人万分期待!

6.jpg

  这款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积攒了一整个晚上精华灵气,晶莹洁净、涟漪透明的清晨之露。设计师在着墨礼盒艺术性与设计感的同时,也基于都市时髦男女的实际生活场景,将巧思融入细节,从“齿”开始,科技结合美学,以一齿洁净透亮为你开启每日清新!

7.jpg

  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现已在京东和天猫飞利浦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有黑色(https://item.jd.com/100000016582.html)和粉色(https://item.jd.com/100000016516.html)两款,分别对应两款同色系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酷炫的黑色适合成熟内敛的他;温柔的粉色一定会让她甜甜一笑。

8.jpg

  除了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这款礼盒惊喜不断:特别设计的「晨之露」收纳底座礼品套装灵感源自清晨的露珠,设计师将原本晶莹而微小的晨露放大,与涟漪状透明玻璃杯及充电底座完美融合 ,形成极具震撼的视觉效果,是不是感觉今天也会有个清爽洁净的好开始?

9.jpg

  「晨之露」收纳底座上露珠的形态并非只为单纯的美感,更是设计师在充分考虑了真实刷牙体验后加入的巧思。饱满圆润的露珠曲线呼应刷头底部曲线,可以轻松稳妥的放置三款不同清洁功能的刷头,就像露珠附着在花草丛中。两滴水珠间自然形成放置手机的夹角空间,可以轻松观看牙齿的健康状况。其余的空间可收纳放置在洗漱时的一系列日常随身物品,也可在水滴间插入一枝花朵或一张相片,在卫浴空间中形成一处美丽的风景 ,在刷牙时分传递清新与美好!

10.jpg

  连收纳底座都设计精妙,更不用说礼盒中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啦!烛光晚餐后是否会因为食物卡在牙缝中而困扰?亲密接触时担心口腔异味赶走心爱的TA?统统不用愁。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能深入口腔盲区,每根刷毛以每分钟31000次的高频摆动深入齿间。刷头的震频和震幅达到黄金震动比例,以最佳效果驱动水流,产生真正有效的非凡流动清洁力。

11.jpg

  飞利浦Sonicare全能个性化指导APP功能还可以全方位跟踪牙齿健康状况,将口腔清洁可视化,提供一对一护牙指导,简直就是你的贴心私人牙医。内含的智能定位感应芯片能识别盲区,提醒补刷,实现彻底清洁;智能摩擦感应芯片能让你刷牙更加规范,改善刷牙技巧;智能压力感应芯片会提醒你刷牙力度,温和刷牙。它采用双重充电系统,充满一次电,可使用长达3周。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中附赠的充电收纳底座,不仅可以即时充电,还提高了APP使用体验,露珠的造型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观看牙齿的健康状况。

12.jpg
13.jpg

  从早一齿清新,才能一天轻松洁净。让一点一滴「晨之露」,为你开启新一天的清新与美好!如此超值的礼盒是否已经心动,想要上京东和天猫飞利浦官方旗舰店立即将它收入囊中?

今年920中国爱牙日快到啦!

爱TA就要给TA满满的健康和美丽

打开京东搜索“飞利浦京东自营旗舰店”快快选购吧~

亦可在天猫飞利浦官方旗舰店开启一天清新洁净之旅

从「晨」开启一齿清新

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

等待各位小主的pick哦~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