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2P监管全面提速,蜂投网合规全新起航!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4


为保障网贷行业稳定发展,防控金融风险,自2018年7月中旬开始,监管层推出大量网贷行业相关政策,其重点内容涉及打击逃废债、平台良性退出指引、明确股东责任、引入AMC等等,尤其是在发布108条网贷备案验收细则后,不仅投资者的资金权益将受到严格保障,而那些拥有真实业务、坚持合规稳健的平台也能“松一口气”了。经历一番寒冬,P2P终于迎来阵阵扑鼻梅香。
 
       国家队及时出手,行业浴火重生,从近期数据来看,八月份累计问题平台数量相比七月环比下降了117家,这与重重利好政策的推出不无关系,市场上弥漫的恐慌情绪得以缓解,平台资金压力也舒缓不少。实际上,正是国家政府对行业的重视,合格投资人的不离不弃、理智对待,才让虚假劣质的伪P2P狼狈退场,让真P2P能够站稳脚跟并继续为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
 

 
       蜂投网作为一家已运营五年的老平台,自始自终都以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管理和创新科技赢得新老客户的青睐与支持,在此番合规备案中,蜂投网更是敢为人先,严于律己,主动自查,合规转型,一是为确保平台完全符合政策要求,二是站在用户角度着想,优化系统,提升操作体验。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这秋高气爽的9月,经蜂投网全体上下不懈努力,平台新系统即将上线,立足于市场广阔的小微及个人消费类借贷的新产品研发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与此同时,蜂投网也在建立专门的风控评级系统,为出借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相信重新整装起航的蜂投网必定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最安心、舒心、暖心的体验,并在之后的发展道路上,无论政策如何变动,蜂投网都始终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稳健,确保大方向无误后再在细节之处优化完善。作为一家对用户和社会负责的良心企业,立志成为行业翘楚和标杆的蜂投网,仍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持续不断地为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