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SACA研究发现:仅有40%的技术专业人员对其组织的人工智能部署的安全性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14:00


数字化转型晴雨表发现需要更好的安全性以利用AI的积极潜力并降低恶意攻击的风险

伊利诺斯州绍姆堡--(美国商业资讯)--虽然企业对于部署人工智能(AI)的兴趣高涨,但根据ISACA的第二份年度数字化转型晴雨表(Digital Transformation Barometer)的调查,只有40%的受访者对他们的组织能够准确评估基于AI和机器学习的系统的安全性表示有信心。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9005423/en/

鉴于恶意训练的人工智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其安全性尤其引人注目;受访者将社会工程、操纵媒体内容和数据中毒视为未来五年内威胁最大的恶意AI攻击类型。

在被认为最有潜力为组织提供转型价值的技术排名中,AI/机器学习也继续向顶端攀升。虽然AI/机器学习在2017年和2018年的数字化转型晴雨表中排名第二,但2017年比大数据落后18分,而2018年则仅落后3分。随着AI的感知价值持续增加,计划部署AI的组织比例也在不断上升,比2017年增加35%。

取得CISM认证的ISACA董事会主席和NACD董事会领导力研究员Rob Clyde表示:“企业必须对能够实施AI安全措施的熟练员工进行必要的投资。随着AI的发展——考虑到自动驾驶车辆或旨在减少城市交通流量的AI系统可能的进一步渗透——企业必须确保AI不会出现让人类受到伤害的举动。”

AI除了今天的常见用途,如虚拟个人助理和欺诈检测,人们对AI和机器学习在各个行业帮助取得重大突破的潜力有着很高的期望,包括帮助加速医学研究、提高作物产量和协助案件执法。但这些进展如此之快,以至于组织在积累所需的专业知识以使安全保障措施就位从而应对安全漏洞和道德影响方面面临着挑战。

虽然AI/机器学习——以及大数据和公共云——最有希望带来变革价值,但这些技术也位列最受组织抵制的五大技术的名单中,其中公共云的阻力水平最高(52%)。

ISACA全球业务技术成员中的5,847名受访者也指出了,到目前为止,哪些新兴技术相对于现实有更多的炒作成分。大数据、AI/机器学习和公共云是从业人员预计企业将在明年部署的三大技术,而只有12%的从业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将部署区块链,只有6%将部署增强/虚拟现实。

组织倾力追求数字化转型

十分之九的企业(91%)正在尝试进行数字化转型,因为它们希望激发创新和效率,但多数企业(64%)在尝试整合新兴和不成熟技术方面遇到了挑战。

但拥抱新兴技术的组织已经获得了回报。ISACA数据探讨了组织在这一前沿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他们理解和采用变革性技术的程度,数字素养的影响,以及全球不同行业的转型情况。

对于像AI这样的新兴技术而言,拥有数字素养的领导者有助于降低已知风险,这对于解释技术部署的原因至关重要。

去年,ISACA发现只有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领导者具备数字化素养。在2018年,这个数字一直保持在54%。由于领导者的数字素养可让组织获益,包括对部署新兴技术的抵制较小,所以这个数字的止步不前令人担忧。

ISACA全球数字化转型晴雨表研究于2018年第1季度实施,获得了5,847名ISACA成员的回应。结果发布在www.isaca.org/digital-transformation-barometer

关于ISACA

ISACA® (isaca.org)是享誉全球的信息安全专业机构,在其近50年历史中,致力于帮助专业人员和企业实现技术的最大潜力。ISACA为全球专业人士提供知识、资格认证、教育及专业社区,助力其职业发展和组织转型。

www.twitter.com/ISACA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90054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SACA
Kristen Kessinger, +1.847.660.5512
kkessinger@isaca.org

ISACA的2018年数字化转型晴雨表关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包括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和具备数字素养的领导者的积极影响。(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