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坦能公司宣布有关收购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25 11:52


扩大坦能在中国的产品组合和市场覆盖面;
高度互补和差异化的业务

明尼阿波利斯 -- (美国商业资讯) -- 坦能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NC)是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者,帮助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 坦能公司今天宣布其已签署收购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最终协议,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中国的民营商业清洁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商。

高美是一家族式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清洗机器和设备,包括单盘洗地机、吸尘器、地毯抽洗机、吹风机、高压清洗机、扫地机及洗地机。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研发和生产用于商业及工业用途的中小型清洁方案方面是公认的领先企业。

坦能公司亚太副总裁Pat Schottler评论道:“收购高美是一项符合我们在中国市场增长愿望的战略举措。在过去的21年里,高美在中国一直表现出自己的品牌成长和与其他品牌进行区分的能力。此次收购将使高美和坦能能够通过提供高度互补的产品组合和差异化的市场策略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该地区的地位。”

高美将继续独立运作和竞争。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打造他们的品牌,推进他们的创新产品组合,并扩大他们的市场份额。“这是高美和坦能的双赢,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员工而言也是双赢!我们相信我们与坦能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扩大我们的能力和发展高美品牌”高美总经理陈国宝先生说。“我们对我们与坦能公司合作的未来和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他补充说。

Schottler先生说:“我们欢迎高美成为坦能公司多品牌组合的一部分。高美在中端市场处于确定的领先地位,拥有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我们为我们双方联合后的潜力感到兴奋。”

坦能预计此次收购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取决于惯常的前提条件和监管批准的情况。

有关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享有盛誉的专业清洁设备制造商,拥有进出口权。高美生产清洗机,包括多功能单盘洗地机、发泡槽、吸尘器、湿式/干式清洗机、地毯抽洗机、吹风机、高压清洗机及洗地机,适用于商业和工业市场。高美的专业清洁设备销往东南亚、澳大利亚、南亚、东亚、欧洲、中东和美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aomei.cn

有关坦能公司

坦能公司(TNC)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是世界领先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公司,使客户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清洁性能,减少他们的环境影响,帮助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其产品包括工业、商业和室外环境中维护表面的设备;无洗涤剂和其他可持续清洁技术;清洁工具及清洁用品;以及用于保护、修复和升级表面的涂层。坦能的全球外勤服务网络是业内最广泛的。坦能公司在2017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0亿美元并拥有约4,300名员工。坦能在全世界均有制造业务,产品直接销往15个国家并通过经销商销售至超过100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nnantco.com以及www.ipcworldwide.com。坦能公司标志和其他带有“®”符号的商标是坦能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

前瞻性声明

本文件所载的某些声明,以及我们不时作出的其他书面和口头声明,被视为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陈述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无严格关联,并提供了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或预测。对未来事件的任何该等预期或预测都要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影响在全球市场上经营的所有企业的因素,以及对我们和我们所服务的市场所特有的事项。我们目前面临的具体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世界各地的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我们业务的竞争;我们有效管理组织变革的能力;我们吸引、保留和发展关键人员并创设有效的继任计划策略的能力;我们业务的完整性;原材料和采购部件的成本、质量或可用性的波动;我们成功全面升级和发展我们的信息技术系统的能力;我们开发和商业化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我们整合收购的能力,包括IPC;我们产生足够的现金来偿还债务的能力;世界各地的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我们成功保护信息科技系统免于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发生重大业务中断;我们遵守法律法规的能力;我们的业务因激进投资者或其他人士的行动而导致的可能的中断;美元的相对强弱对我们在国际上购买和销售的原材料和产品的成本的影响;不可预见的产品责任索赔或产品质量问题;以及我们对收购IPC带来的财务报告风险的内部控制。

我们谨告读者必须仔细考虑前瞻性声明,而且由于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有重大差异。就可能对我们的结果造成重大差异的因素的信息请参见我们2017年10-K表格或2017年10 -Qs表格。我们促请股东、潜在投资者和其他读者在评估前瞻性声明时考虑这些因素,并警示他们不要过度依赖该等前瞻性声明。

除非法律要求,我们无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该等更新或修改是由于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我们建议投资者查阅我们在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备案文件以及我们就相关主题做出的书面声明中作出的进一步披露。我们不可能预测或预见所有的风险因素,投资者不应将任何该等因素的清单视为所有风险或不确定因素的详尽或完整的清单。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24005787/zh-CN/

CONTACT:

/投资者联系方式:
资深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
tom.paulson@tennantco.com
763-540-1204

/媒体联系方式:
全球信息总监
kathryn.lovik@tennantco.com
763-540-121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