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最新行业研究显示,在工厂运营、服务和培训方面,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企业拥有一流的绩效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0


PTC高管在AWE Europe专题会议上与大家探讨研究报告结果、AR客户应用案例、AR技术现状等重要话题

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PTC (NASDAQ: PTC)今天在2018年欧洲增强世界博览会(Augmented World Expo (AWE) Europe 2018)上发布了其与Aberdeen Group共同开展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一流企业如何利用增强现实实现卓越服务管理》(How the Best-in-Class Use Augmented Reality for Superior Service Management)。此次研究涵盖范围广泛,随之出炉的报告明确指出,工业企业通过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可大幅提高其财务业绩,同时报告也就如何充分发挥AR技术在各种环境中的潜力提供了一些最佳实践做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051/en/

今天,除了发布研究报告之外,PTC还公布了来自Aberdeen的独家数据,数据显示,企业通过采用AR技术,业务同比大幅增长,盈利亦显著提高。

Aberdeen Group研究分析师Tom Paquin表示:“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以及技术型人才的日益短缺为企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挑战。即便如此,正如我们与PTC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所证实的那样,通过投资AR技术,企业——尤其是制造和服务类企业——更容易获得竞争优势。”

AR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员工更好地理解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并与之有效互动,以更短的培训时间和更低的培训成本掌握新技能,并且能够更快地做出明智决策。因此,企业便能够提高生产力,同时改善培训、生产和服务效率。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AR是技术市场中发展最为迅速的细分领域之一,企业通过运用AR技术能够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工业企业纷纷采用AR新技术,令自身产品与服务从市场中脱颖而出,进而提升客户体验,开启新的营收流,有效应对激烈的竞争。在针对终端客户的应用中,服务或维护指引是企业关注的焦点,能够帮助他们减少机器检修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价值。”

AWE Europe 2018
在今天的AWE Europe 2018上,PTC以及企业AR技术的话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AWE Europe是全球领先的AR和VR技术博览会,于10月18-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在今天上午题为“PTC对增强现实技术在企业中应用的愿景”(PTC Vision for Augmented Reality in the Enterprise)的专题会议上,PTC增强现实产品执行副总裁Mike Campbell表现抢眼。在会上他介绍了AR技术在工业企业的应用现状,回顾了客户应用案例,并展示了AR技术在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以及帮助企业重新构思工业产品的生产、销售、经营和服务方面的强大实力。

Campbell先生表示:“在工业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中,增强现实技术能够为他们带来显而易见的优势。通过AR体验,PTC的客户将更好地利用其对CAD、物联网(IoT)和内容数字化的现有投资,从而帮助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实现数字世界的形象化和实时互动。”

作为活动的钛金级赞助商和参展商,PTC将在118号展位展示其最新的AR解决方案——Vuforia Studio、Vuforia Engine和Vuforia Chalk,并向大家派发Aberdeen研究报告。此外,PTC还将在405号展位参加与AWE Europe联合举办的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Th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 ISMAR)。

Vuforia品牌的应用
根据Aberdeen报告的结果数据,PTC旗下专注的AR业务部门取得了重大发展,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超过6万的商业AR应用配置了PTC的Vuforia® Engine。此外,超过14,000名参与者加入了PTC Vuforia Studio免费试验计划(Vuforia Studio Free Trial),就应用优先要素和硬件要求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超过55万名注册开发人员采用Vuforia作为其创建AR应用的首选平台。

PTC利用Vuforia进一步扩大了其市场领先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功能,帮助客户更好地与事物进行互动,实现场景的形象化,并提供相应的指导。今天公布的Aberdeen数据显示,在所有部署AR应用的企业中,有82%运用了物联网(IoT)技术。

Aberdeen报告:《一流企业如何利用增强现实实现卓越服务管理》
Aberdeen报告对一流企业中服务类AR应用和所有其他类型应用进行了对比研究,提出以下重点内容:

  • 在客户保持率、客户满意度和同比营收增长方面,采用AR技术的服务类企业明显优于未采用AR技术的企业

 

  • 根据各项绩效衡量标准,包括遵守法律法规和服务等级协议(SLA)方面,一流企业的表现相较其竞争对手平均高出25%

 

  • 34%的一流企业在培训中采用AR技术,31%采用现场指导,25%利用AR技术进行知识共享

 

如需下载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s://www.ptc.com/en/AWE-Europe

其他资源

 

 

 

 

迄今客户对Vuforia AR解决方案的采用率并非预示任何具体时间段的营收额情况,亦非表示客户将继续采用或部署此类技术以达到一定的比率。

关于PTC (NASDAQ: PTC)
PTC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重塑其产品设计、制造、运营与服务方式,构建智能互联世界。该公司于1986年对数字化3D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面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如今,PTC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制造商,以及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圈能够充分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的发展。

PTC.com @PTC 博客

PTC、Vuforia、ThingWorx和PTC标识是PTC Inc.和/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0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TC
Jack McAvoy,781-370-6143
企业传播部
jmcavoy@ptc.com

PTC公布的Aberdeen Group独家数据显示,企业通过采用增强现实技术,业务同比大幅增长,盈利亦显著提高。(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