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调查发现,董事会成员是安全和公司治理的关键环节

发布时间:2018-10-19 18:15


87%的公司担心其董事会通信和数据共享的安全;超过半数的董事会成员仍在使用个人电子邮件进行董事会沟通。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据Diligent Corporation发布的一份名为《董事的数字鸿沟:董事会议室内的实践跟不上科技发展步伐》(Directors’ Digital Divide: Boardroom Practices Aren’t Keeping Pace With Technology)的新报告指出,董事会成员和高管人员在开展董事会通信活动时未能采取充分的预防措施。调查发现,87%的公司担心其董事会通信和数据共享的安全,超过半数(55%)的董事会成员仍在使用个人电子邮件进行董事会沟通,令自己和董事会面临潜在的网络攻击。

在此次调查中,Forrester Consulting针对11个国家的董事会成员、法律总顾问和行政人员进行了研究,以在技术发生快速的颠覆性变革形势下,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全球治理状况。Diligent拥有比任何其他公司更多的进入董事会议室的机会,具备独特的优势,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网络风险、监管和文化实践,以及如何改善这些关键治理领域。

Diligent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科技正在超越组织治理实践的速度及其现代化改造实践的能力。Forrester报告强调,董事会成员需要快速演进,简化他们的沟通和协作方式,特别是当他们用心监督组织的网络安全政策实施时。”

普遍存在的数据管理漏洞

随着科技让企业发生革命性变化,董事会需要改进其治理实践,以消除有风险的通信实践。三分之二的董事会使用的通信方式不安全,只有42%的董事会使用搭载电子邮件或消息功能的董事会管理软件。近30%的董事会成员声称在过去一年里丢失或错放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使得敏感信息的丢失成为最常见的安全漏洞。另有23%的董事会成员表示丢失或错放了纸质资料。

这些调查结果致使87%的董事会对他们保护通信和数据安全的能力表示担忧,因此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大多数董事会尚未成功部署企业治理管理(EGM)解决方案来监督网络风险或潜在的企业危机。

治理面临转折点

目前,只有16%的董事会成员和治理专业人员认为科技提高了他们了解风险领域的能力。虽然董事会成员意识到自己在组织中的作用,但能否在整个过程中推动善治仍取决于自身。近期颁布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等法律重点提到这一重要责任,因为接受访问调查的全球公司中有近半数表示,他们在保护文件和满足合规要求方面遇到困难。数据还揭示,37%的董事会成员认为董事会管理技术可以帮助确保达到合规要求。

Stafford总结道:“Forrester的调查数据再次证明,董事会成员正在大步跟上其身边的商业环境变化,特别是随着网络威胁愈发普遍的情况下。作为组织的监督者,董事会成员应自行执行与他们要求所监督的公司采取的相同的安全预防措施。简单地说,他们应主动提供监督并保护组织。”

董事会如何利用颠覆性技术来推动价值

Diligent还发现,董事会有机会更好地利用推动组织洞察力的技术,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治理实践。开会之前收到的书面报告中有71%通常是一周或几周前的报告,这充分表明需要加快普及数字工具。

尽管端到端数字治理可谓不小的壮举,但在董事会之外运行软件对于推动更有效的治理至关重要。董事会成员也在不断寻求技术来组织、促进和保护数据共享流程,以改善EGM解决方案。

Diligent发现,技术解决方案的普及速度低于预期,原因在于技术只能解决不到三分之一的当前治理责任。令人惊讶的是,教育和培训并未被视为解决方案,只有10%的受访者表示可以获得教育和培训材料作为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的解决方案。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企业治理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的公司董事会和高管提供安全的公司治理和协作解决方案。全球七大洲90多个国家的超过1.4万家客户仰赖Diligent来确保董事会材料发放安全,以及保障消息传送、全面合规、董事会评估和实体管理。Governance Cloud是唯一能够满足领先组织日益演进的治理需求的解决方案。欢迎访问www.diligent.com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70058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Diligent Corporation
Greg Nyhan, 646-215-6884
gnyhan@mw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