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Nex开展首次代币发行,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无法被黑客侵入的加密货币技术

发布时间:2018-11-16 10:36


A-Nex的技术提供商Cyber Advanced Technology开发了一个创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旨在赋予加密货币行业更好的安全性和盈利能力。
A-Nex将基于由CAT打造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技术Operational Technology-Operation Centric Networks (OT-OCNTM)。

加州伯克利--(美国商业资讯)--网络代币公司A-Nex今日宣布开展首次代币发行。这家创新的加密货币公司旨在销售和交易虚拟货币、智能合约和代币。非美国加密货币爱好者,尤其是韩国的加密货币团体,可立即进行交易。那些希望参与交易的人士将有机会投资那些有发展潜力、能够为加密货币经济带来诸多效益的新数字成果。该技术将颠覆去中心化金融行业的格局。

提供该技术的Cyber Advanced Technology (CAT)是数字行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已经发明了无法被黑客侵入的云技术,能够让加密货币企业和投资者的资金得到良好的安全保障。

该云技术之所以无法被黑客侵入,其关键要素在于使用了Operational Technology-Operation Centric Networks (OT-OCNTM)。该技术消除了当前互联网环境下存在的所有漏洞和缺陷以符合区块链不可更改、去中心化的特性,而且可供交易相关方进行跟踪。

对于加密货币爱好者团体和未来投资者来说,A-Nex的出现是加密货币行业的胜利,因为该平台将满足现代市场对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的渴求。

关于网络安全

经济的数字化带来了诸多问题,例如黑客攻击和网络犯罪。这些问题已经蔓延至网络的所有领域,包括像Facebook和领英这样的社交网络,像eBay和亚马逊这样的电商平台,以及手机制造商,例如苹果。

包括银行平台在内的传统金融机构也因此而受到影响。甚至连国家都出台了政策,专门用于应对利用在线生态系统弱点的黑客和数据市场。

同样,传统经济系统的数字化转型不仅为全球各国社会带来了诸多福利,也设置了很多新的障碍。与传统做法不一样的是,信用货币没有实体的可验证资产作为担保,因此支付方面的困难也引发了对虚拟业务的质疑。

作为回应,自2008年以来,区块链技术的日渐升温以及人们对流动性好的代币的追捧(加密货币)意味着这一局面出现了重大改观,因为它可以作为集中化金融方法的替代方案;不同的是,如今真正的控制权在用户手中。

公共分类账分布式协议将交易数据发送至分散于网络的各个节点,并为其提供支持。最近,以太坊引入的智能合约技术能够对各方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交易进行数字结算和自动执行。然而,支撑这一系统运行的构架依然存在缺陷,因此,部分投资资本和专家对区块链技术作为替代方案的可行性产生了质疑。 我们有必要引入一个链上工具,为其用户提供稳健的安全保障。

CAT解决方案深度解读

在经历了超过15年的研发之后,OT-OCN成为了首个智能、无法破译的云软件框架,能够提供卓越的网络安全和稳定性。该基础设施每秒能够执行100多万次数据包检测,并分析2000多条规则,同时还能在不干扰用户操作的情况下实时终止恶意攻击。

继在韩国大获成功之后,CAT已成为区块链行业(具体来说,加密货币金融行业)的重要标杆。

在2018年11月1-3日期间,韩国Busan Money Show精心挑选了一批来自于不同国家的世界级顶尖黑客,开展黑客竞赛,看看他们是否能够侵入和攻破CAT的技术和安全系统。参赛选手包括国际黑客大赛两次金牌得主韩国黑客团队GON,以及三支其他国家的国际知名黑客团队。

竞赛于清晨开始。所有4支黑客团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均侵入了使用常规防火墙安全技术的“控制系统”。

随后,他们在下午5点之前一直都在尝试侵入CAT的安全基础设施,并使用了各种现有的黑客技术,但没有一支团队能够在CAT安全系统上留下任何痕迹。他们甚至连CAT安全系统的黑客侦查第一阶段都没有通过。

事实证明,CAT技术和安全系统是牢不可破的,而过去3年各类黑客竞赛的一致结果也证明了CAT技术的成功。

此外,众多国家都十分有意使用CAT的加密货币技术。CAT立志成为一家国际性公司,正逐渐受到不同国家主流机构的青睐。

韩国网络安全专家、韩国产业技术大学(Korea Poly Tech University)的Park 教授认为,“C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uce Khavar可谓是网络世界的克里斯托弗·哥伦布。”

垂询 A-Nex详情,或有意投资A-Nex,敬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nex.io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ex
Grace Kim
grace.kim@unhackablecloud.com

Bruce Khavar, Founder and CEO, of Cyber Advanced Technology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