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houghtSpot宣布与Google云端平台合作,为企业提供多云分析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6


ThoughtSpot现已通过认证,可运行于Google云端平台

与Google Cloud机器学习引擎整合之后,将同时提供搜索驱动分析和数据科学工作流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搜索与人工智能(AI)驱动分析领域的领导者ThoughtSpot今日宣布与Google Cloud缔结合作关系,将为企业提供多云分析。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除了获得认证可在Google云端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其内存计算引擎Falcon(业界最快的引擎之一)之外,ThoughtSpot还宣布与Google云端机器学习引擎(Cloud Machine Learning Engine, CMLE)进行全新整合,以简化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工作流。

利用多云的力量

当前,云技术正逐步重塑各行各业,简化运营,减少低效情况,并为组织开启全新机会。然而,随着云技术的激增,企业在管理和利用其多云的合力时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ThoughtSpot通过让企业跨公共云、私有云和内部部署环境分析数据来突破这些障碍。

益处包括:

  • 释放堆栈:通过在多个公共云、私有云和内部部署环境中运行,ThoughtSpot让企业能够灵活地选择满足其特定数据需求的适用基础架构。

 

  • 单一事实来源:与不同的团队和部门分析不同的数据片段相反,ThoughtSpot能够让组织中的每个人同时分析公司的整体数据,以获得单一事实来源。

 

  • 规划面向未来的云随着新的云技术不可避免地出现,ThoughtSpot让企业能够轻松地将这些技术整合到他们的分析中,且无需进行大量的重新架构。

将机器学习和自助服务分析融于一体

除了与Google云端平台合作为企业带来多云分析之外,新缔结的合作关系将涉及与Google云端机器学习引擎的全新整合,旨在提高数据科学团队的效率,同时从数据科学中获取洞察力,并可在几秒钟之内搜索到。

  • 简化数据科学:数据科学团队可快速测试和部署CMLE算法,并将其合并到数据模型中。

 

  • 为商业用户提供数据科学:通过将CMLE整合到ThoughtSpot中,无论他们的技术熟练程度如何,任何商业用户均可利用简单的搜索快速提取数据科学产生的见解。

ThoughtSpot首席执行官Sudheesh Nair表示:“当我们进入以多云为特征的新时代时,如果企业希望真正地彻底改变自身的业务,则需要新的方法来利用这些不同的数据源中所存储和锁藏的洞见。通过与Google Cloud携手合作,我们将为每一名企业员工提供前所未有的能力,以利用所有云数据源的集体力量来寻找答案并做出决策。”

Google Cloud产品管理总监Sudhir Hasbe表示:“客户希望利用自身现有的IT投资,同时也想拥有云计算提供的灵活性和速度。我们与ThoughtSpot的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快速、大规模地运行分析和机器学习工作量,同时架起连接多云环境的桥梁。”

可用性

一般情况下,ThoughtSpot适用于Google云端平台。垂询详情,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thoughtspot.com联系我们。

关于ThoughtSpot

ThoughtSpot是企业搜索与人工智能驱动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让每一位商务人士都能利用由千名分析师汇聚的力量,进而帮助全球最大型的企业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借助ThoughtSpot的下一代分析平台,商务人士可使用类似Google的搜索功能轻松分析复杂的大型企业数据,通过单击即可自动获取他们不懂并提出的问题的见解。ThoughtSpot可连接任何内部部署、云、大数据或桌面数据源,部署速度比传统技术快85%。安利(Amway)、Bed Bath and Beyond、BT、精致邮轮(Celebrity Cruises)、Chevron Federal Credit Union、戴比尔斯(De Beers)、PetCo和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等客户已将ThoughtSpot置于其业务流程的核心。借助ThoughtSpot,商业领袖和一线工作人员等每年都能做出300多万条数据知情决策。

ThoughtSpot由2016年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科技公司路坦力(Nutanix)的共同创始人兼前首席产品官Ajeet Singh于2012年共同创立,目前由首席执行官Sudheesh Nair领导。通过来自Google和亚马逊的人员组成的创始团队,ThoughtSpot已从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Khosla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Sapphire Ventures、Geodesic Capital和Capital One Growth Ventures筹得超过3亿美元的资金。公司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在达拉斯、西雅图、伦敦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thoughtspo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30054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oughtSpot
Ryan Mattison
press@thoughtspo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