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旗下的Blueprint OneWorld与CSC开启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一流的全球实体管理与注册代理服务整合为统一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06 17:41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iligent今天宣布旗下Blueprint® OneWorld产品将与顶级全球注册代理(Registered Agent)服务提供商CSC合作,通过新的技术整合,为希望以更具效率的方式管理旗下实体的组织提供一流的全球实体管理解决方案。

在当今复杂的监管环境中,法律和合规专业人员需要结合全球实体管理技术和服务,以提高效率、提高合规水平并有效降低风险。通过将Blueprint OneWorld软件和CSC注册代理服务相结合,这个新组建的联盟将以统一产品方案回应此项需求。

Blueprint OneWorld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Liam Healy表示:“我们将努力提供简化效率及提高合规能力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减少风险及敞口。CSC是注册代理服务的黄金标准,此项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具备无可匹敌的广度和价值的综合解决方案。”

Blueprint OneWorld和CSC将共同开发一套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双方的全球实体管理和注册代理服务产品之间的数据共享,为客户带来三大核心效益:

1. 更快地收集经验证的数据和文件;

2. 通过持续同步提高数据的准确性;以及

3. 通过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技术的单一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

World Fuel Services法律实体经理Teresa Kennedy表示:“Diligent的Blueprint OneWorld和CSC注册代理服务之间的合作关系有潜力改变行业规则,帮助组织提高效率,提高合规性及降低风险。我相信,这将极大帮助公司保持企业文书数据及文件,建立新注册,在美国司法管辖区内管理展期及处理撤销等事宜。”

通过合作双方对安全性的统一关注,此次合作将为客户提供单一的真相来源,帮助依据准确性更高的数据做出决策,显著改善企业治理。此外,综合双方的全球覆盖规模,将为现有及未来客户提供适合其规模、预算和地理位置的定制实体管理解决方案。

SCS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Jennifer Kenton表示:“115年来,CSC一直是财富500强知名企业寻求安全、可靠及值得信赖的实体服务的首选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Diligent合作,我们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将关键实体管理数据无缝集成到Blueprint® OneWorld的选择,同时为他们提供我们屡获殊荣、闻名遐迩的优质客户服务。”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企业治理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的公司董事会和高管提供安全的公司治理和协作解决方案。全球90多个国家及遍布七大洲的超过1.2万家客户仰赖Diligent来确保董事会材料发放安全,以及保障消息传送、全面合规、董事会评估和实体管理。Governance Cloud是唯一能够满足领先组织日益演进的治理需求的解决方案。欢迎访问www.diligent.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CSC

CSC为企业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基于知识的解决方案,在美国及数百个国际司法管辖区帮助企业组建实体,保持合规性,执行事务工作,支持房地产、并购及其他企业交易。我们与全球众多规模最大的银行和商业贷款公司合作,降低其留置权投资组合的风险,提高他们的交易速度,为他们的财务处理需求创造安全的环境。我们还为拟定及记录安全的房地产文件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是90%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企业、近1万家律所及超过3,000家金融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创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我们是一家跨国公司,无论客户处于何地,我们都可与其开展业务,我们还在公司涉足的每项业务中聘请相关专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400522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Diligent Corporation
Greg Nyhan, 646-215-6884
gnyhan@mw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