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海洋油气大会2019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2


一、大会介绍

中国规模最大的海洋油气行业的顶级盛会: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海洋油气决策者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城市 -- 深圳于2019年5月23-24日隆重召开,旨在为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决策者提供一个分享见解、拓展业务以及展示最新技术的理想场所。聚焦中国、亚太以及全球海洋油气上游勘探& 开发& 生产行业的最新动态和项目进展,推进行业合作。OC2019 将汇聚超过800位全球海洋油气行业的决策者。与会贵宾们将共同探索行业新边界、跨界发展和合作的崭新机遇,一场不容错过的海洋油气上游行业盛会!

在“提升油田勘探开发的行业竞争力:应用先进技术并进行运营优化!”的主题下,OC2019将搭建一个无与伦比的上游行业交流平台,将全球海洋油气勘探与生产决策者和领导者联系在一起,探索中国、东南亚以及巴西,西非,墨西哥湾等重要地区的合作机会!

大会参与者来自全球能源政府机构,国际和国家石油公司,工程EPC承包商,造船厂和制造商,先进的海洋油气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银行和金融租赁公司,律师事务所和咨询公司等。期待您加入,一同探讨、交流、学习与合作!

二、关键聚焦


  • 中国三桶油以增加产量储量为未来目标对国际及中国承包商和设备方的影响
  • 中国最新油气田项目规划以及PSC项目更新
  • 国际区块勘探开发展示:英国北海, 俄罗斯, 莫桑比克等
  • 边际油田的焕发生机:如何提升采收率并降低成本
  • 无人油田、边际油田和创新科技
  • 数字化海洋油气开发:大数据推动行业变革
  • 深水项目重启后的机遇和挑战
  • 中国能源(3 oil)采购的需求、中国战略合作
  • 最新钻井科技的发展、最近钻机的需求展望、先进技术应用(高温高压油田)
  • FPSO亚太和新兴的市场需求和展望、FLNG&FSRU未来应用展望
  • 水下生产系统:南海水下生产系统、全球最新深海技术、海底机器人
  • 中国海工出海:新兴市场的前景展望
  • 中国船厂、大型装备制造的成本和效率优势

三、大会数据

  • 880+石油和天然气参加者
  • 70家参展商
  • 35位行业重磅发言人
  • 12场技术专题会议
  • 11个国际石油公司和国家石油公司及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监管机构的参与
  • 8场人脉高频互动会议
  • 1个大奖颁奖典礼
  • 1次VIP晚宴+ 1次鸡尾酒会派对

四、议程框架

大会第一天 - 主论坛上午

  • 中国南海油气勘探开发趋势
  • 可燃冰技术突破暨商业应用前景
  • 能源安全和增产增储:为什么对于国际油服公司、EPC承包商和设备方是个利好?
  • 跨国战略合作,开始联合开采新纪元
  • 数字化应用转型

大会第一天 - 主论坛下午

  • 国家区块勘探开发展示:中国、马来西亚、泰国、安哥拉、巴西、尼日利亚、莫桑比克
  • 边际油田的焕发生机:如何提升采收率并且降低成本 EOR
  • 无人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障作业和能源安全
  • 海工平台退役和油田弃置的最新策略和创新技术应用

同期召开:油田区块信息分享、项目信息分享、采购方进行对接 (IOC\NOC以及平台型企业对接中国市场)

大会第二天分论坛

分论坛 - 钻井+水下科技

  • 最新钻井科技的发展、最近钻机的需求展望、先进技术应用(高温高压油田)
  • 水下生产系统:南海水下生产系统、全球最新subsea tech、海底机器人
  • 可燃冰的商业化:中国深海科技以及全球产业链协作
  •  

分论坛  - FPSO&FLNG&FSRU

  • FPSO亚太和新兴的市场需求和展望、FPSO最新系泊技术、FLNG&FSRU未来应用展望
  • 中国海工出海:新兴市场的前景展望

    

进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海洋油气大会官网http://www.cdmc.org.cn/2019/oc/

报名快速通道:https://jinshuju.net/f/gfe3Dw

、会议咨询

陈小姐 Sabrina

+86 21 6840 7631*8131

+86 166 2110 4812

sabrinach@cdmc.org.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