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URRENCY.COM全球首推代币化证券交易平台其已从LARNABEL VENTURES 及VP CAPITAL 投资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4


如今加密货币投资者已经不必兑换法币,只需直接使用加密货币便可在传统金融市场纵横驰骋

白罗斯明斯克 -- (美国商业资讯) -- 新一代区块链技术公司Currency.com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全功能代币化证券交易平台,该平台能让投资者直接使用加密货币对真实世界的金融工具完成交易、投资并从中获利。

Currency.com面向所有类型的投资者,将发行超过10,000枚代币化证券(起始发行数量约150多枚),上述证券将追踪全球股市、指数、大宗商品等常见金融工具的基础市场价格。例如,用户将以与苹果股票同样的经济成本与收益,购买用以监测苹果在纳斯达克(Nasdaq – APPLE.CX)上市表现的代币。同样,用户可通过比特币(BTC))或以太坊(ETH)购买代币,且能开展保证金交易。

为提供上述服务,Currency.com凭借其姊妹平台Capital.com的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特定股票、大宗商品或指数交易的代币合约。Capital.com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

Currency.com首席执行官伊万•高文(Ivan Gowan)表示:“我们很兴奋能组建这家革命性的区块链企业,并能在不需要将加密货币兑换为法币的情况下,向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一个借助投资传统资产类别,将投资组合多元化的可靠选择。Currency.com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防欺诈保护,利用对区块链交易全面的追踪技术规避任何潜在风险,并成为遵守白罗斯八号法令《关于数字经济的发展》中最严格的监管标准。”

VP Capital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维克多·普罗科彭亚(Viktor Prokopenya)如此表示:“Currency.com将大规模地颠覆、变革金融科技行业。过去我们主要都是通过股票交易所,这个单一中介平台在全球金融市场进行交易,但Currency.com却借助加密货币技术突破重围,为无法进入传统股市的投资者创造了机会。白罗斯此前通过先进的八号法令《关于数字经济的发展》,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白罗斯已成为最有远见的国家之一,而且是全球首个为加密货币及其行业度身打造专门立法框架的国家。”

Currency.com是八号法令《关于数字经济的发展》实施后首家在白罗斯高科技园区(High Technology Park)获得牌照的区块链企业。八号法令让区块链企业合法化,赋予代币、智能合约法律地位,使挖矿、存储、购买、出售、分发及交易加密货币等业务合法化,例如交易服务、数字代币、首次代币发行、挖掘业务。

Currency.com完全遵守八号法令,实施一流的反洗钱(Anti-Money Laundering )和“了解你的客户”( Know Your Customer)的规则,以及与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水平看齐的严格的数据及消费者保护规定。此外,Currency.com开发了健全的内部合规机制,确保所有客户的存款受到先进安全措施的保护,其中包括借助Coinfirm、Elliptic及Chainanalysis等区块链智能服务对所有区块链交易进行验证。

除代币化证券交易平台外,还有一个免费的法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将持有的代币保存在安全地点并进行跨加密货币交易;以及一个名为 Moonfolio的免费多合一加密货币投资组合追踪应用程序,该app能让用户从头搭建一个多元化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随着服务扩大,Currency.com将逐渐在平台授权新用户以确保平台发挥最佳功能。用户可在Currency.com的在线平台https://currency.com/申请被列入等候者名单。Currency.com也将推出推荐计划,向交易者发送邀请码以与朋友分享。

注册成为用户后,用户即可参与Currency.com的独家推荐计划。Currency.com将定期向交易者发出引荐邀请,让他们邀请朋友登记,并赚取其首六个月50%的交易佣金。推荐计划期间,Currency.com的每位登记用户都将免费获得相当于50美元的交易资金 。

Currency.com的iOS、Android应用程序将从2019年2月起接受Beta测试。

Currency.com

Currency.com是一家新一代区块链技术公司,运营全球首个代币化证券交易平台。通过平台使投资者能通过加密货币资产在全球金融市场投资中获利,而免于承受将加密货币兑换为法币的压力。依据八号法令《关于数字经济的发展》,Currency.com获颁牌照、获得授权,并接受白罗斯高科技园区(HTP)监管。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currency.com/

VP Capital

VP Capital是由维克多·普罗科彭亚(Viktor Prokopenya)创办的一家专注科技行业的全球投资机构。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vpcapital.com

Larnabel Ventures

Larnabel Ventures是由古瑟里夫家族(Gutseriev)创立的一家信息技术投资公司。

按此下载Currency.com行政总裁Ivan Govan的头像

点击观看视频(附有双语字幕),了解更多关于白罗斯加密货币政策的信息。

按此观看视频(英语版本),了解更多Currency.com交易平台的详情。

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rrency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urrencycom

Telegram 群組: https://t.me/currencycom_group

Medium: https://medium.com/currency-com

Kakaotalk Public: https://open.kakao.com/o/gp0NNl7

微信公众号:汇投资currency (ID: Currencyby)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5005370/zh-CN/

CONTACT:

Currency.com
电邮: media@currency.com
Current Asia Media
莫加欣女士(Rain Mok
公司电话: (+852) 2535-7728
电邮: media@currentas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