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radata任命Oliver Ratzesberger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9


确保顺畅过渡及持续监督技术倡议和公司转型

Vic Lund被任命为董事会执行主席;Michael Gianoni被任命为独立首席董事

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与指引一致或优于指引

圣迭哥--(美国商业资讯)--业界唯一的普及数据情报公司Teradata (NYSE: TDC)今天宣布董事会已任命Oliver Ratzesberger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即日起生效。Ratzesberger将接任Victor L. Lund的工作,Victor L. Lund则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位转至董事会执行主席职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4005848/en/

Ratzesberger自2018年2月起担任Teradata首席运营官(COO),负责公司的全球运营,并领导公司的市场、产品和服务战略。他于2013年加入Teradata,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领导Teradata的研发组织。在加入Teradata之前,他在多家成熟公司及初创公司成就了先进技术创新领域的杰出职业生涯。

在担任首席运营官期间,Ratzesberger与Lund合作架构并实施公司转型。此项任命反映了公司对于Ratzesberger接任Lund职位的信心,及对于继续执行公司战略及发展其文化和价值观的信心。

Ratzesberger表示:“我很荣幸成为Teradata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们将继续挑战市场的认识,展示如何通过数据得出答案及提供业界唯一的普及数据情报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对产品进行了重大改进并努力推进商业模式转型,提供客户偏好的基于订阅的服务,实现了Teradata振兴。作为首席执行官,我期待着继续与我们优秀的团队合作,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Lund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成功执行Teradata的战略转型,包括利用订阅模式对于财务业绩的作用,现在是领导换届的合适时机,Oliver也是合适的人选。他拥有技术方面的远见,与我们出色的团队一起为我们世界一流的分析平台Teradata Vantage™制定了一条路线,帮助推动了我们的总体愿景。他在Teradata和业内的履历使他成为我们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的理想人选。我为Teradata团队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过去三年间在推进战略及管理团队转型,帮助Teradata未来发展方面共同完成了许多工作。我很荣幸能领导这样一家基础雄厚、前景光明的公司。Teradata拥有世界一流的员工,我们为全球最有远见的企业提供的价值已经并将继续推进其发展。”

Ratzesberger补充道:“感谢Vic在公司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期对Teradata的坚定指导、支持和领导。在他的领导下,Teradata重新塑造品牌,并对其整体市场战略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将基于订阅的分析服务纳入其中。”

Teradata今天还宣布,虽然最终结果将在正常的年终审查程序完成后才能公布,但目前公司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全年的总收入、经常性收入和年度经常性收入的结果将符合或高于其最近发布的指引。在2019年2月初发布最终业绩之前,Teradata将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关于其第四季度或全年业绩的信息。

在Lund被任命为执行主席之后,董事会任命Michael Gianoni(自2015年1月起担任董事会成员)担任独立首席董事,即日起生效。James Ringler自2007年起担任Teradata董事长,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Gianoni评价道:“今天关于Teradata首席执行官的公告是董事会过去几年全方位深思熟虑的结果,是为了确保公司以最佳状态向所有利益相关方实践我们的价值主张。董事会和我都相信,Oliver是领导Teradata前进并实现盈利增值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合适人选。我们很高兴公司将继续受益于Vic丰富的经验和战略指导,他将过渡到董事会执行主席的新职位;我们感谢Jim在担任董事长期间的重要贡献及继续为董事会和公司服务。”

关于Oliver Ratzesberger

Oliver Ratzesberger是Teradata Corporati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11月以来一直是公司董事会成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Teradata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全球运营,并领导公司在市场、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战略。Ratzesberger在分析、大数据和软件开发方面拥有广泛背景。在加入Teradata之前,他曾在财富500强公司及早期公司工作,在软件开发和IT部门担任日益重要的职位,包括领导eBay分析技术扩展等。

Ratzesberger务实且富有远见,经常就利用数据及分析技术改善业务结果发表演讲及文章。他最近与Mohanbir Sawhney合著的新书《感知型企业: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演进》(The Sentient Enterprise: The Evolution of Decision Making)于2017年出版,登上《华尔街日报》畅销书榜。

Ratzesberger毕业于哈佛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并在奥地利HTL Steyr大学获得电子和电信工程学位,目前与妻子和两个女儿居住在美国圣迭戈。

关于Victor Lund

自2016年5月起到任命Ratzesberger之前,Victor Lund一直担任Terad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07年9月以来,他一直是Teradata董事会成员,并于2007年至2016年5月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

关于Michael Gianoni

Michael Gianoni是Blackbaud,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专门为非营利组织设计软件和服务的提供商,他从2014年1月加入公司后一直担任该职位。自2015年1月以来,他一直是Teradata董事会成员,自2017年2月起担任董事和治理委员会主席。

面向投资者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4年《证券及交易法》(Securities and Exchange Act)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此等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和假设,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Teradata的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除了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因素外,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也可能会影响我们未来的结果,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等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述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与以下有关的方面:全球经济环境,或我们的供应商是否有能力履行他们对我们的承诺,或我们的现有和潜在客户采购的时间,及其他一般经济和商业条件;信息技术产业和数据分析业务迅速变化和竞争激烈的性质,包括对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性价比的压力日益增加;我们的经营业绩波动,销售周期中意外的延迟或加速,以及难以准确估计收入;在业务转型计划、剥离、高管层变更或其他重组及节约成本举措中未能实现预期的效益;在外国经营固有的风险,包括经济、政治、法律、监管、合规、文化、外汇波动和国外其他条件的影响;及时、成功开发、生产或收购新的或现有产品及服务并获得市场接受,包括我们加快市场接受新产品及服务的能力以及由于其测试及生产的难度和复杂性,新产品的可靠性、品质、安全性及可操作性;税率;员工队伍的流动性及吸引并挽留高技能员工的能力;获得和成功利用新的收购和联盟机会;我们为新收购的实体执行整合计划的能力,包括可能无法实现预期的协同增效和运营效率,此等整合工作可能比预期更困难、更费时或成本更高,交易后的运营成本、客户流失及业务中断(包括但不仅限于难以维持与员工、顾客、客户或供应商的关系)可能比预期更大;经常性收入可能下降或无法延续;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的变化及其对公司会计政策的影响(如有);建立和维护一流、安全的内部信息技术和控制系统的持续努力;以及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不时描述的其他因素,包括Form 10-K年报及随后的Form 10-Q季报以及公司提交给股东的年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公司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Teradata

Teradata通过数据的力量改变企业的工作和人的生活方式。Teradata充分利用所有数据及所有时间,帮助您分析一切,部署到任何地方并提供有价值的分析结果。我们将此称为普及数据情报。这也是对当今分析的复杂性、成本和不足的回应。访问teradata.com了解详情。

Teradata标识是商标,Teradata是Teradata Corporation和/或其在美国和全球各地分支机构的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40058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Heath Montgomery
858-485-3049(办公室)
Heath.Montgomery@Teradata.com

Oliver Ratzesberger(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