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穆斯林长老会“全球人类博爱大会”在阿布扎比勾勒全球博爱愿景

发布时间:2019-02-11 17:59


大会探讨了重要议题,正值天主教领袖、梵蒂冈城国元首教皇方济各陛下和艾资哈尔大伊玛目Ahmed El-Tayeb博士阁下访问阿联酋

Al Remeithi:大会体现了促进全球和平文化、强化关键公民理念的重要意义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人类博爱大会”(Global Conference of Human Fraternity)盛大开幕,阿联酋包容部长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阁下欢迎各位来宾共襄盛举,参加此次“鼓励不同社区、文化与宗教间怜悯、尊重和理解”的活动,同时呼吁“抵制有违人类博爱这一思想的极端主义、偏见、仇恨、侵略、贪婪和压迫”。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04005601/en/

此次大会得到了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最高指挥官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赞助,由穆斯林长老会主办,旨在就鼓励博爱这一核心人类价值观展开探讨。穆斯林长老会是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独立国际性组织,以艾资哈尔大伊玛目Ahmed El-Tayeb博士阁下为首领。

穆斯林长老会秘书长Sultan Faisal Al Remeithi博士表示:“阿布扎比这一非凡论坛体现了阿联酋在促进全球和平文化、强化重要公民理念,同时始终尊重不同信仰的多元和包容方面所扮演的重要文化与人道主义角色。”

在大会召开期间,正值天主教领袖、梵蒂冈城国元首教皇方济各陛下首次出访阿联酋。这是教皇方济各对阿拉伯海湾地区的首次此类访问,以“使我作你和平之子”(Make me a Channel of Your Peace)为主题,呼吁在和平对话与合作、彼此包容、反对极端主义和暴力的基础上开展全球友好协作。

当日的重要议程包括两场旨在探索“人类博爱原则”和“实现人类博爱之共同责任”的会议,政府高层官员、宗教与思想领袖就促进博爱、包容与公民意识在防止极端主义和冲突中的重要意义展开深入探讨。

首场会议由阿联酋文化和知识发展部长Noura bint Mohammed Al Kaabi阁下主持,包含一个女性专家小组论坛,她们探讨了女性在信任、尊重和爱的基础上促成富有成效的合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在第二场会议中,波兰首席拉比Michael Schudrich呼吁每一个人都彼此包容,理解他人可能看待事物的不同,包括每一个人皈依主的方式。

两场会议均以包容、人性与共处的集中讨论会形式进行,探讨了如何加强博爱,并将之作为一种全球价值观在全世界传播。讨论会探讨了一系列议题,其中包括和平共处的必要性,因为无论男女老少,每一个人都希望享有和平、公正、尊严、合作,以及最重要的——拥有爱,这是人类的共性。代表们亦强调了如何将人类博爱作为不同国籍与宗教间合作的基础。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040056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PCO Worldwide
Salam Shehady,+971553584520
sshehady@apcoworldwide.com

全球人类博爱大会(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