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ngtradr收购全球领先音乐授权代理公司Big Sync Music

发布时间:2019-02-21 10:58


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音乐授权收购为品牌创造业界第一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
为全球的艺术家和品牌扩大音乐授权的机会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音乐授权平台Songtradr今天宣布已收购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创意音乐授权代理公司Big Sync Music Ltd。

Big Sync总部位于伦敦,在新加坡设有以亚太地区为重点的团队,在纽约设有以北美/南美为重点的团队,它是同类中全球最大的音乐买家。它代表Dove、Knorr、Magnum、AXE、Johnnie Walker、Samsung、Amazon和Lipton等知名品牌,为本土、地区和全球广告活动收集音乐。Songtradr是全球唯一一个完全自动化、开放的音乐授权市场,涵盖190多个国家的逾40万名艺术家和相关目录,开发实时数据智能,如利用流媒体和社交元数据引导授权体验。

Songtrad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Wiltshire表示:“Big Sync的全球网络与主要国际品牌的合作以及Songtradr的技术和不断发展的艺术家社区,为所有各方创造了无可匹敌的音乐授权解决方案。”

Big Syn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minic Caisley表示:“利用Songtradr的技术,我们现在有能力扩大我们的服务,更方便接触更大规模的优质音乐人才社区。Songtradr的数据和技术基础设施还将有助于Big Sync匹配品牌的目标产品受众和数据匹配的音乐选择。将此等数据智能与我们团队的音乐监督经验相结合,可打造能够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组织,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效、透明的服务。”

此次收购是数百万美元的现金和股权交易,将使得Big Sync的联合创始人、联合利华的风险资本分支Unilever Ventures退出并成为Songtradr的少数股东。

Big Sync将继续为其蓝筹客户提供独立的音乐监督、创作、授权和版权管理服务。此次收购标志着全球音乐授权模式的转变,为品牌、版权所有者、创意代理和艺术家提供无可匹敌的服务并提高透明度。

如需了解关于Songtrad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ngtradr.com。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关注Songtradr。

如需了解关于Big Sync Mus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igsyncmusic.com。在Twitter上关注Big Sync。

关于Big Sync Music

Big Sync Music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创意音乐监督代理公司,直接与品牌及其合作的代理机构共事。公司在伦敦、纽约、斯德哥尔摩和新加坡运营,每月为客户执行数百个项目,其中不乏Magnum、Samsung、AXE、Dove、Ponds、Lipton、Marmite和Knorr等广受好评和屡获殊荣的全球广告活动。

关于Songtradr

Songtradr将艺术家与电影、电视、品牌和其他媒体连接到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全球音乐授权市场。音乐创作者可控制他们的内容和权利,并有能力通过向所有形式的媒体授权(包括向所有主要流媒体平台分发)实现音乐货币化。利用Songtradr的专有技术、音乐监督人员、品牌、电影制作人和其他创意代理可方便从广大艺术家、乐队、唱片公司和出版商业界获得音乐授权。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90051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asha Quintana, Chatter Republic(代表Songtradr)
Sasha@chatterrepubl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