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斯伦贝谢达成合资协议,创建油气行业首家全面整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Sensia

发布时间:2019-02-21 11:02


新合资实体将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一体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和斯伦贝谢的油气专长于一身,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实现投资价值。

密尔沃基和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NYSE: ROK)和油气行业世界领先的油藏描述、钻井、生产和处理技术提供商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NYSE: SLB)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协议,创建新的合资企业Sensia,这是第一家全面整合的数字油田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9005851/en/

此次交易尚需取得监管部门的审批和满足其他惯例条件,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完成,届时新的合资企业有望开始向客户提供服务。

合资企业Sensia将成为油气行业第一家全面整合的测量解决方案、领域专长和自动化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将提供可扩展的云及边缘型流程自动化服务,包括信息和流程安全解决方案。从智能化系统到全面工程化的生命周期管理自动化解决方案,新合资企业将帮助客户借助测量和数据驱动型智能自动化来提高效率。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表示:“油田运营商都力求以安全的方式缩短钻探到生产的时间、优化常规及非常规油井的产出和延长油井寿命,进而最大限度实现投资价值。目前,还没有某个单一的供应商能够提供应对所有这些挑战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Sensia将借助独一无二的优势,以整合至一个技术平台的安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连接各种不同的资产,并减少手动流程。”

Moret表示:“鉴于油气生产商纷纷努力提高生产力,我们将为他们带去互联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的巨大价值。Sensia将提供从油井到终端的完整的生命周期和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业界领先的油田技术和专长。”

斯伦贝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al Kibsgaard表示:“Sensia将成为首屈一指的技术提供商,将进一步推动勘探与生产(E&P)油田资产的优化。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拥有丰富诊断能力,以及测量、自动化和分析能力的智能化互联设备,帮助客户在油田的整个生命周期改善油田运作、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而新合资企业意味着我们又朝着这一愿景迈进了一步。”

根据协议条款,Sensia将作为独立的实体运营,罗克韦尔自动化持有合资企业53%股权,斯伦贝谢持有47%股权。Sensia的全球总部将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年营业收入预计将达4亿美元,并将拥有约1,000名团队成员为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Sensia的管理团队将由Allan Rentcome率领,他将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目前他担任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及解决方案业务全球技术总监。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成交时向斯伦贝谢支付2.5亿美元,资金将来自手头现金。此次投资之后,罗克韦尔自动化仍将保持强劲的财务灵活性,并将继续支持其各项资本配置优先工作,包括组织内部增长和收购、股息,以及股票回购,罗克韦尔自动化重申其2019会计年度的股票回购目标为10亿美元。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于2019年2月20日(周三)在花旗集团全球工业股大会(Citigroup Global Industrials Conference)以及2019年2月21日(周四)在巴克莱工业精选大会(Barclays Industrial Select Conference)的报告中介绍该合资企业情况。上述两场报告均为网播形式,可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网站www.rockwellautomation.com上收看。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设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拥有约23,000名员工,面向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NYSE: SLB)是油气行业世界领先的油藏描述、钻井、生产和处理技术提供商。公司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大约10万名员工,其业务遍布超过85个国家。斯伦贝谢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产品与服务链,其业务范围涵盖了油气行业从勘探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并拥有从钻井到输油管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油气的采收,从而交付良好的油藏业绩。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的主要办公地位于巴黎、休斯敦、伦敦和海牙,其2018年录得营业收入达328.2亿美元。

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27A节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节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与拟议之合资企业的预计效益有关的看法、预测和预期;有关交易完成时间的预测;鉴于各种监管审批及其他成交条件,双方完成交易的能力;合资企业及其产品与服务未来的机会;以及任何其他与双方或合资企业未来预测、意见、计划、目标、财务状况、假设或未来事件或业绩有关的陈述均为上述联邦证券法律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受诸多因素影响,包括但不仅限于:拟议之交易能否满足成交条件;拟议之交易不会发生的风险;拟议之交易悬而未决的负面影响;拟议之交易能否实现预期的效益;拟议之交易的完成时间;以及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斯伦贝谢最近的Form 10-K报告及各公司分别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其他文件(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查阅)中所包含的其他风险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估计或预测的情况大相径庭。前瞻性陈述仅涉及截至陈述做出之日的情况,双方并无义务依据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公开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90058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imon Farrant,斯伦贝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oy V. Domingo,斯伦贝谢投资者关系经理
电话:+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

Steve Etzel,罗克韦尔自动化投资者关系部,414-382-8510,swetzel@ra.rockwell.com

媒体联系人:
Joao Felix,斯伦贝谢企业传播总监
电话:+1 (713) 375-3535
communication@slb.com

Ike Umunnah,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公共事务总监,414-382-5679,ITUmunna@ra.rockwel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