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大利亚逐渐成为农业4.0时代的领先创新国

发布时间:2019-02-21 13:27


投资者和研究人员期待澳大利亚研发出面向未来的农业和粮食技术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在农业研究方面悠久而杰出的历史奠定了其作为全球农业和粮食技术中心的地位。

凭借多样的气候和生态系统、稳定而有利的商业环境以及与亚洲等快速增长市场间的密切联系,澳大利亚正在利用这些优势成为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创新的中心。

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Austrade)提出了一项称为Australia for Agriculture 4.0的新计划,该计划将依托该国在农业创新方面令人瞩目的过往记录,促进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领域的外国投资、出口与协作。

该计划旨在让澳大利亚成为全球农业和粮食创新中心。其将展示澳大利亚的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实力,并凸显其独一无二的技术进步、卓越的研究能力、强大的过往创新专长,以及该国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以及成熟的出口渠道。

Austrade已开发出新的数字平台(www.austrade.gov.au/agriculture40),并于今天在evokeAG上发布。这将展示来自澳大利亚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领域的实力与见解,并在投资者、出口商和研究合作伙伴与澳大利亚政府、私营部门以及相关领域的学术领袖和利益相关方之间牵线搭桥。

evokeAG是面向粮食和农业行业的一项新的农产品技术活动。该活动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来自澳大利亚和海外的农民、创新人士和投资者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索下一代粮食和农业发展的新方向。

在evokeAG举办期间,Austrade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接待由70多名代表组成的国家代表团。该代表团将前往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塔斯马尼亚州和维多利亚州等地参观访问,代表们将有机会与澳大利亚顶尖的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初创公司、成功的企业家、企业、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会面。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Simon Birmingham表示:“澳大利亚具有成为农产品技术强国的潜力,我们希望帮助充分发掘该领域的潜力。

“我们拥有一些全世界最具创新能力的农民,但在粮食和农业技术商业化方面仍处于落后地位。该计划旨在为投资者与澳大利亚农民和农业技术初创公司牵线搭桥,并创造更多协作化的研发机会。”

澳大利亚政府每年投资超过6亿澳元用于农业研发,并支持澳大利亚全国农民联合会(National Farmers’ Federation)的一项计划,即在2030年之前将澳大利亚农业发展为一个1000亿澳元的行业。

Austrade农业综合企业和粮食高级投资专员Karen Caston表示:“澳大利亚农民和粮食生产者因其创新能力而享誉全球,他们擅长运用技术推动持续的生产力增长、开发更高质量的产品并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尽管面临着全世界一些最恶劣的环境和气候条件,他们仍然成功地使澳大利亚跻身大麦、燕麦、鹰嘴豆、杏仁、牛肉、羊和羊毛五大生产国之一。 ”

“澳大利亚农业和粮食生产商还迅速利用尖端技术向出口市场提供高品质、可溯源的原材料和产品。我们的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关注,我们看到了外国投资者和研究合作伙伴的兴趣与日俱增,他们将澳大利亚视为进一步发展和创业的试验场地或区域基地。”

众多全球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领导者(例如思科博世)选择将澳大利亚作为扩大创新的基地。

思科通过在珀斯和悉尼建立创新中心投资于澳大利亚农业技术,这是思科全球网络中仅有的十个创新中心中的两个。利用澳大利亚强大的农业,思科澳大利亚目前正在开展新的农业技术创新。

Farm Decision Platform正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投入试用,为农民提供横跨不同地点的实时数据。该平台可在农场中提供远距离的安全连接,并且可支持任何第三方应用/传感器。行业合作伙伴可以在平台上托管他们的应用和传感器。思科的目的是与农业技术合作伙伴一道,将此解决方案推向全球。

思科澳大利亚首席技术官Kevin Bloch表示,鉴于协作化的农业技术行业与澳大利亚农民自信进取的态度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思科决定投资于澳大利亚的农业创新。

Bloch表示:“澳大利亚的相对规模、在粮食和农业领域的丰富知识、解决问题的方法以及政府对合作的支持,共同营造出一个促进新创新发展的环境。在这个协作领域中,‘技术’和‘用户’(生产者和农学家)可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切合实用的强大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发现一些这类解决方案。”

博世澳大利亚总裁Gavin Smith表示:“博世出于三个主要原因投资于澳大利亚,推动澳大利亚发展成为农业4.0时代的开发中心: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农产品生产国的丰富历史;农业研究和科学实力的优势;以及食品和农业行业试用和采用新解决方案的意愿。

我们对澳大利亚机构的投资以及与其之间的合作印证了澳大利亚引领下一次农业革命的技术实力。”

敬请访问www.austrade.gov.au/agriculture40,了解有关澳大利亚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行业的更多信息,并探索我们可以如何帮助您和您的公司与澳大利亚建立联系。

观看视频,了解澳大利亚成为农业技术和粮食技术创新热土的原因。

关于Austrade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Austrade)致力于帮助全球范围的公司发现和把握澳大利亚的投资机会以及采购澳大利亚的商品和服务。我们可提供的协助包括:

  • 提供有关澳大利亚实力的见解
  • 发现潜在投资项目和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 帮助您发现和联系澳大利亚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垂询请联系:
Naomi Mapstone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媒体经理
电子邮件:naomi.mapstone@austrade.gov.au
手机:+61 466 142 30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