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usionex的先進專業化數據平臺入圍Gartner研究報告

发布时间:2019-02-21 16:58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屢獲殊榮的數據科技提供商Fusionex已入圍全球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的2018年「可供考慮的其他現代分析和商業智能供應商」(Other Vendors to Consider for Modern Analytics and BI)報告。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0005415/en/

這份報告將Fusionex評為模範型國際分析和商業智能(A&BI)公司,其分析和數據發現平臺GIANT因為在串流分析方面提供進步且專業的現代功能而受到關注。同時出現在該報告中的還包括Google、Splunk和Amazon等不同類別的其他主要供應商。

在報告中,Gartner將GIANT稱之為快速的洞察平臺和端到端解決方案,具備的功能從數據準備和視覺化到預測性和指導性分析。該報告繼續表示,像GIANT這樣的A&BI平臺以易於使用的工具集而聞名,這些工具支援全方位的分析工作流和自助服務能力,有助於提高企業IT部門的效能。GIANT的智能查詢(Smart Query)功能也受到高度評價,因為它能「讓使用者以自然語言提出問題並獲得即時見解。」

Fusionex創始人兼集團行政總裁Ivan Teh表示:「我們很榮幸Fusionex能夠出現在Gartner的報告中。我們的團隊致力於不斷改進產品,為快速增長的客戶群提供更好的服務。」

Fusionex正專注於進階分析、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以努力提升GIANT的能力。

Fusionex受邀參加了在澳洲悉尼舉行的2019年Gartner數據與分析高峰會,展示其GIANT、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和物聯網(IoT)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串流分析。Fusionex新科技董事總經理Jacob Isaac在該活動中發表演說,他的演講主題是人工智能何以是組織在全球科技競賽中居於領先地位的關鍵因素。

關於Fusionex

Fusionex是屢獲殊榮的數據科技提供商,專門提供分析、大數據、物聯網、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其產品專注於協助客戶擷取、儲存、處理、分析和理解大量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Fusionex經常被《福布斯》(Forbes)、彭博(Bloomberg)、Gartner、IDC、Forrester、Edison和《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引用。Fusionex是東盟最大的大數據分析公司和市場領導者,為其遍及美國,歐洲和亞太地區的穩定客戶(包括財富500強,富時公司,大型企業集團以及廣泛的中小型企業(SME)客戶)帶來最先進、創新和突破性的數據驅動平臺。欲瞭解有關Fusionex的更多資訊,請造造www.fusionex-international.com

Fusionex GIANT

Fusionex的分析和數據發現產品GIANT是端到端解決方案,其功能範圍涵蓋從數據準備到視覺化以及預測性和指導性分析。該平臺從各種來源(包括串流數據)擷取資料,以提供先進的視覺化效果,並揭示數據背後的趨勢和行為模式。它預建的行業範本和導引式儀錶板支援自助服務。GIANT的智能查詢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以自然語言提出問題並獲得即時見解。其客戶群遍及旅遊與款待、金融服務、醫療保健、製造、貿易便利化和零售等行業。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00054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Edelman
Fariz Mustafa
Fariz.Mustafa@edelman.com

Fusionex先進的研發中心 - Fusionex GIANT之家。(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