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芯禾科技电磁仿真软件IRIS 通过GLOBALFOUNDRIES 12LP工艺认证

发布时间:2019-02-21 09:48


中国上海讯——国内EDA软件、集成无源器件IPD和系统级封装领域的领先供应商,芯禾科技于近日宣布其三维全波电磁场(EM)仿真软件IRIS已通过GLOBALFOUNDRIES格芯的12纳米领先性能(12LP)工艺技术认证。该认证能确保设计人员可以放心地使用格芯12LP的FinFET半导体制造工艺文件进行IRIS仿真。

格芯12LP技术相比14纳米 FinFET解决方案,逻辑电路密度提高多达10%,性能提升超过15%,能够满足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到高端智能手机、网络基础设施等计算密集型应用对工艺的需求。

“我们的客户在做计算密集型应用时追求的是一次设计成功,这其中,精确的电磁仿真工具至关重要。”GF设计支持副总裁Richard Trihy说, “认证通过的芯禾科技仿真EM工具,将能发挥巨大的作用,为设计人员在先进工艺技术上提供可预测的电磁仿真结果。”

芯禾科技的首席执行官凌峰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IRIS能够实现仿真与实测数据高度吻合,并获得GF的12LP工艺认证。作为GF FDXcelerator和RFwave成员,芯禾科技将继续在各种工艺技术上与GF展开合作,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格芯的电磁仿真认证项目能确保通过认证的每个EM工具都符合GF的最高质量标准。 有了该认证,IC设计人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EM仿真工具及相应的工艺文件,放心的投入设计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关于芯禾科技

芯禾科技是EDA软件、集成无源器件IPD和系统级封装领域的领先供货商。公司致力于为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和系统厂商提供差异化的软件产品和芯片小型化解决方案,包括高速数字设计,IC封装设计,和射频模拟混合信号设计等。这些产品和方案在智能手机、物联网、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芯禾科技凭借以以客户需求驱动发展的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随着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不断开发,芯禾科技已经成为中国集成电路自动化软件技术和微电子技术行业的标杆企业。

芯禾科技创建于2010年,在中国苏州、上海和美国硅谷、西雅图设有办公室。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xpeedic.com

 

芯禾科技媒体联系方式:

仓巍

电子邮件:wei.cang@xpeedic.com

手机:+86 1862155961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