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吉列游戏联盟参加首届TwitchCon Europe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20:03


联盟成员将首次集结,在活动展会期间通过Interactive Footprint,利用视频流、剃须展台和免费样品与粉丝互动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屈一指的男士理容产品专家吉列(Gillette, NYSE: PG)今日公布了其将在4月13-14日在柏林举行的TwitchCon Europe上推出的独一无二的粉丝体验计划,同时也重点宣传了吉列游戏联盟(GGA)团队。该团队由来自于11个国家的11名Twitch主播组成,已于上月宣布与Twitch达成合作关系。

吉列全球营销总监Jaweria Ali说:“我们非常高兴与GGA成员一道前往参加TwitchCon Europe大会,这是该活动首次在美国境外举办。这些最优秀的主播来自于全球各地。作为一个品牌,我们致力于通过公司的‘成为极致男士’(The Best Men Can Be)活动,倡导和促成积极的变化。我们非常高兴将这个重要的动议引入Twitch大家庭,同时为我们的Alliance成员提供支持,并与电子竞技和游戏迷们进行互动。”

吉列在TwitchCon Europe(位于F35号展位)的品牌启动活动将涵盖为吉列游戏联盟成员设立的两个视频流站,以及一个为男士护理修饰设立的剃须站,GGA成员和粉丝们都可以在这里用SkinGuard剃须刀修剃胡须。SkinGuard是最新的创新产品,这项新技术旨在解决男士敏感肤质问题,并预防对皮肤的刺激。此次启动活动还将设立一个治疗站,并摆放一台RZR MKR系统中用于完成刀片定制的机器,同时还将播放吉列实验室加热刀片的一些演示片。

此外,吉列将向粉丝们发放刀片样品,产品包括刀头产自于柏林并搭配Flexball的吉列锋隐致顺系列。吉列将举办与GGA成员见面会,并向他们赠送定制的剃须刀刀柄。粉丝们可从早上9点-晚上8点前往展台领略这些有趣的体验,并获得免费产品样品。

作为吉列“成为极致男士”活动的延伸, 该品牌将利用GGA来筹集慈善基金,并用其来支持那些帮助男士实现其个人“极致状态”的机构。选择参加该活动的联盟成员将把直播视频流的收入直接捐给所挑选的慈善机构,吉列也将按主播从粉丝那里筹集的资金金额,进行配比捐资,所有现金收益将捐给指定合作方。

Twitch全球赞助业务高级总监Nathan Lindberg表示:“我们在吉列的全球合作伙伴能够在公司历史上首个TwitchCon Europe大会上展示其产品,Twitch感到十分高兴。有这样一个有着全球知名度的蓝筹品牌,将全球各地的影响力人物汇聚在一起,并参加公司的首次欧洲盛会,这才是我们所说的合作伙伴的真谛。”

如需了解吉列游戏联盟的最新信息,包括最新新闻和活动预告,敬请通过以下链接关注主播:

吉列在柏林和德国也有着大量的业务。80多年以来,吉列一直深深扎根于柏林,并在藤珀尔霍夫费尔德南部的吉列工厂进行生产。如今,吉列在德国拥有800多名员工。自1937年以来,吉列德国的突破性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包括最好的锋速5剃须系列。

垂询详情,请访问吉列官网和社交媒体网页,包括TwitterFacebook

关于吉列

超过115年来,吉列始终以精密的技术和无可匹敌的产品性能,为全世界8亿多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从剃须美体,到护肤抑汗,吉列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包括剃须刀、剃须啫喱(啫喱、泡沫和乳霜)、护肤产品、须后产品、止汗产品、防臭产品和沐浴产品。如需查阅有关吉列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新闻,请访问www.gillette.com。如需了解我们的各种精选产品,请访问www.gillette.com。请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关注吉列。

关于宝洁

宝洁服务全球消费者。该公司拥有最强大的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组合之一,这些品牌包括:好自在®(Always®)、香必飘®(Ambi Pur®)、碧浪®(Ariel®)、Bounty®、Charmin®、佳洁士®(Crest®)、Dawn®、Downy®、Fairy®、纺必适®(Febreze®)、Gain®、吉列®(Gillett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兰诺®(Lenor®)、玉兰油®(Olay®)、欧乐-B®(Oral-B®)、帮宝适®(Pampers®)、潘婷®(Pantene®)、SK-II®、汰渍®(Tide®)、Vicks®和护舒宝®(Whisper®)。宝洁品牌在全球约70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请访问 http://www.pg.com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信息。

关于Twitch

Twitch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社区,每一天都创造丰富的多人娱乐内容:通过数百万用户的互动打造独特、千变万化的直播体验。Twitch可带来各式各样的合作乐趣——从休闲游戏和世界级电竞,到动漫马拉松、音乐以及艺术内容播送等。Twitch还主办年度规模最大的社区活动TwitchCon,数以万计的人纷纷赶来欢庆这一时刻,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彼此交流。Twitch始终与我们同在。请通过Twitter和我们的博客了解Twitch的最新资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10057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ristyn Brown, 212-796-9861
Kristyn.Brown@ketchu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