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aidy Industries 合作建造美国首座低碳高价值铝厂

发布时间:2019-04-15 10:55


全球最大低碳原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计划投资 2 亿美元;在美建造 37 年来首座全新铝厂
伙伴关系支撑 Braidy Industries 成为美国首家自创立伊始即采用 100% 低碳原料的铝板轧制品生产商
Braidy 获颁联邦环保局铝厂历史最低排放空气许可,目标碳排放量较次低竞争对手低 20%

纽约州纽约市 -- (美国商业资讯) -- 今日,Braidy Industries 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Braidy ”)携手伦敦证交所上市企业 En+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履行意向书(下称 “ LOI”),指定了 En+ 集团子公司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下称“俄罗斯铝业”)向 Braidy Atlas 铝厂先导投资 2 亿美元的基本条款。

俄罗斯铝业是全世界除中国外最大的铝业生产商,历史上曾是美国第二大非国内优质铝供应商。经双方公司董事会最终批准后,LOI 正式生效。作为投资回报,俄罗斯铝业将掌握该项目 40% 的股份。俄罗斯铝业将成为 Braidy 的独家低碳铝供应商,未来十年为其供应近 200 万吨铝材。这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优质预制合金低碳原铝扁锭单厂订单。Braidy Atlas 铝厂的原铝采购订单市值约为每年 5 亿美元。

En+ 集团执行董事长暨备受尊敬的气候行动倡导者 Lord Barker 将偕同 Braidy Industr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Bouchard,担任 Braidy Atlas 铝厂联席董事长。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基于端到端模式,创立世界首座低碳影响的工业轧铝厂。Braidy Atlas 铝厂将成为首家签约俄罗斯铝业高端 ALLOW 品牌(通过低碳认证)铝扁锭和 P1020 的北美公司,将此作为独家原铝来源。目前,美国国内尚无冶炼厂生产低碳原铝扁锭。俄罗斯铝业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满足 Braidy 数量要求和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原铝生产商。这一伙伴关系将推动 Braidy 成为首家长期采用 100% 低碳原料的公司。

Braid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Bouchard 表示:“到 2021 年,Braidy Atlas 将下达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原铝轧板订单。这一伙伴关系将确保以最新的优质低碳能力满足 Braidy 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没有俄罗斯铝业,我们就无法建造出如此规模的环保工厂。我们凭借完美的客户价值主张打入市场 — 低成本、高品质和低碳是铝业的未来。”

世界铝业咨询领军者之一 HARBOR Aluminum Intelligence 的创始人兼总经理 Jorge Vazquez 认为:“Braidy Atlas 与俄罗斯铝业签立的 10 年供应合同代表着世界最大的单厂低碳原铝扁锭订单。合约为 Braidy Atlas 赋予了成本、质量和可持续性竞争优势,同时也为俄罗斯铝业创造了 50 余亿美元的市场价值。”

En+ 集团执行董事长 Lord Barker 表示:“此次宣告是夯实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第一步,这对建立全球独一无二的铝厂至关重要。在全球所有主要生产商中,只有中国以外最大的生产商俄罗斯铝业才有能力满足如此庞大的新厂对高品质低碳铝的需求。”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暨可持续发展专家 Kevin Parker 认为:此次交易体现了俄铝对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承诺。俄铝的低碳铝和 Braidy Industries 下游资产形成的协同效应将改变美国铝业的格局。”

发挥重大经济影响,在煤炭之国中心创造 650 个固定就业机会

在先进制造效率的推动下,加之 Veloxint 和 NanoAl 制造设施的辅助下,Braidy Atlas 将在阿帕拉契亚创造 1,500 个建筑施工岗位和 650 个新的先进制造业固定岗位,并在周边社区创造约 3,600 个其他工作岗位。新近完成的一项经济影响研究显示,到 2021 年,Braidy Atlas 铝厂将为肯塔基联盟贡献 28 亿美元,为东肯塔基贡献 15.4 亿美元。此外,铝厂还将创造超过 18,025 个新就业岗位,几年间总计为肯塔基增设就业岗位 31,000 个。

关于 Braidy Atlas 铝厂:

  • Braidy Atlas 是美国 37 年来首座全新轧铝厂。
  • 新厂完全依赖长期供应高品质低碳铝。
  • 美国尚无任何优质铝生产商能够满足 Braidy 的庞大铝材需求。
  • 在美国以外,只有俄罗斯铝业才能供应如此规模的低碳优质铝材。
  • Braidy 和俄罗斯铝业在低碳增长及其带来的机遇方面秉承着共同的愿景。

---

关于 Braidy Industries 股份有限公司:

  • Braidy Industries 是一家多材料轻量化解决方案公司,独资拥有三大营业互通的业务单位:Veloxint、Braidy Labs 和 Braidy Atlas。
  • 正在肯塔基州亚什兰建设的 Braidy Atlas 是全球成本最低的轧铝厂,经过优化,可为运输业生产内部结构金属和表面板材零件。
  • Veloxint 于 2018 年被 Braidy 收购,采用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纳米粉末冶金方法,生产超高强度组件。Veloxint 零件专为运输、工业和消费品应用领域的轻量化和性能改进而设计。
  • NanoAl 于 2018 年后期被 Braidy 收购,推动着美国西北大学开发的纳米晶体强化技术走上商业化道路,制造更坚固轻盈的铝材。NanoAl 技术是 Braidy Labs 的核心,通过将先进的强度特性融入传统铝轧产品,让 Braidy 屹立于先进制造技术的前沿。
  • Braidy Industries 由实力雄厚的董事会领导,成员囊括了世界知名的经济、工业、学术、材料科学以及迅猛增长的技术商业化领域领导者。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braidy.com

关于 En+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En+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垂直一体化铝业与水力工程生产商。
  • En+ 集团于 2017 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掌握着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的控股权。
  • 集团在全球五大洲的 14 个国家拥有 10 万名员工。
  • 集团专注寻求新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减轻自身活动的碳足迹。
  • 我们的商业优势源于全面整合世界一流的水电资产,这些资产以可靠且可持续的方式,供应着铝业生产所需的能源。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enplusgroup.com

关于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低碳铝生产商,是 En+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 2018 年实现铝总产量 380 万吨,占全球总产量的 5.8%。
  • 俄罗斯铝业是一家全面实现垂直一体化的铝业公司,从铝土矿、霞石矿到铝冶炼厂和铝箔厂,掌控着整个生产流程的资产。
  • 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过 6.2 万名。
  • 俄罗斯铝业于 2018 年推出低碳品牌 ALLOW,生产经认证和独立验证的金属产品,碳足迹水平低于每吨铝材排放 4 吨 CO2,而世界平均水平约为每吨铝材排放 12 吨 CO2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4005068/zh-CN/

CONTACT:

Braidy Industries 股份有限公司:
Jaunique Sealey
电话:606-200-5066
jsealey@braidyindustries.com

En+ 集团:
Mariana Quevedo Vallejo
电子邮箱:marianaq@bljworldwide.com
电话:+1 917 446 1583

Andrew Leach
电话:+44 (0) 20 7796 4133
电子邮箱:ENplus@hudsonsandler.com
Hudson Sandler LL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