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tate Street任命Francisco Aristeguieta领导其国际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5 13:54


行业领袖、前花旗集团亚洲首席执行官将领导公司在欧洲、中东、拉美和亚太地区的持续增长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NYSE:STT)今天宣布其已任命Francisco Aristeguieta为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Aristeguieta将于7月加入公司,直接向State Stree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 O'Hanley汇报工作,并成为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是公司最高级别的战略和政策制定小组。

Aristeguieta现年53岁,在加入State Street之前是花旗集团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领导着6万名员工,贡献了花旗年收入的三分之一。在担任该职位之前,他曾任花旗集团拉美业务负责人,花旗集团拉美交易服务部门领导人,负责包括证券服务、贸易和现金管理在内的业务,以及曾担任智利银行副董事长。他亦曾在多个非营利组织和业界团体董事会任职,包括亚洲协会、青年成就组织美洲部和拉美州美国商会。

Ron O’Hanley表示:“我们欣然欢迎Francisco加入State Street。他的丰富经验和成熟的领导素质,将代表客户和股东推进我们的的战略和增长目标,并进一步增强我们在美国以外已经非常强大的本地管理团队。这一任命也将更好地支持我们的目标,就是让State Street成为对客户而言更加灵活更和有效的组织。”

State Street在欧洲、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的业务表现强劲,为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所有者、官方机构、中央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中介机构提供各种服务。如今,公司40%以上的收入来自美国以外地区,为28个国家和100多个市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员工人数约为25,000人。客户对全球支持的需求日益增加,主要因素包括退休计划快速发展、集体投资工具不断增长、以及人口趋势日益有利。

Aristeguieta一开始将驻香港办公,负责State Street在美国以外的所有业务活动,包括推动战略、管理客户参与、培养人才、寻求增长机会、增加市场份额,以及加深与本地政府官员和监管机构的关系等。他将与State Street的全球业务领导者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见解。

Francisco Aristeguieta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State Street,这是一家行业领袖,也是我所钦佩的公司。我相信,鉴于State Street的规模和全球表现,以及它为行业带来的创新和人才,未来公司还会有巨大机遇。我期待利用这些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国际影响力,促进顶线增长,贡献业绩。”

关于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 STT)是全球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包括投资服务、投资管理及投资研究与交易)的领先供应商。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State Street保管的资产达31.62万亿美元,管理的资产达2.51万亿美元*。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和亚洲。详情可访问State Street网站:www.statestreet.com

*该数据为截止到20181231日的数据,包括约324.4亿美元有关SPDR并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Funds Distributors, LLC (SSGA FD)担任独家营销代理的资产。SSGA FD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为关联公司。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State Street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在其国际业务中的角色、职责和潜力,以及该业务的驱动因素和增长前景等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但并非总是)可通过诸如“将要”、“期待”、“相信”、“预期”、“优先”、“目标”、“计划”、“策略”、“预计”、“打算”、“估计”、“寻求”、“可能”、“趋势”和“目的”,或此类说法的类似陈述或变体等前瞻性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本质上是不确定的,是基于当前的假设而做出的,这些假设难以预测且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陈述中所表达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并且不应依赖本陈述作为我们在本新闻稿首次发布之后的任何时间的预期或信念的表达。我们在2018年Form 10-K年度报告和随后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中均规定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实质性结果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我们希望投资者阅读这些文件,特别是有关风险因素的部分,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获取有关任何前瞻性陈述的其他信息。不应依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作为我们在本新闻稿首次发布之后的任何时间的预期或信念的表达,我们亦不会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在此之后所发生之事件。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One Lincoln Street, Boston, MA 02111-2900.

© 2019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40050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c Hazelton
+1 617 662 1860
MHAZELTON@StateStreet.com
@StateStreet

Ilene Fiszel Bieler
+1 617 664 4122
IFiszelBieler@StateStreet.com
@StateStree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