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借助于创新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Gradiant助力中国可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4


戈润环保(Gradiant,总部分别位于美国和新加坡)将参加亚洲最大环保展 — 2019第20届中国环博会(上海),以推介其专为面临污水处理难题的工业客户而量身定制的独家技术和解决方案。
戈润环保在江苏的一家发电厂部署了载气萃取(CGETM)技术,以载气萃取(CGETM)技术将脱硫废水回用率提升至95%,与原有技术相比延长了设备的稳定运行时间,并提升了整体处理效率。

中国上海 -- (美国商业资讯) -- 戈润环保(Gradiant,总部分别位于美国和新加坡)近日参加亚洲最大环保展 — 2019第20届中国环博会(4月15-17日),并展示了其屡获殊荣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组合,该方案组合旨在解决最有挑战的污水处理问题,以帮助工业企业客户应对环保挑战。

中国拥有全球近20%的人口,淡水资源仅占全球的7%。愈发严峻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已促使中国政府制定旨在保护水资源的《水污染防治法》。该法案自2018年1月生效,未按照该法充分监测或管理水污染物的企业将面临重罚。

中国相关主管部门也已推出税收优惠政策,以鼓励节水、节能和环保设施的研发与利用。这些因素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抛弃传统水处理方法,转而采用符合排放要求,且在经济和环保上可行的、具备成本效益的可持续方法。

在200多项全球专利、超过300亿升污水处理量等数据的支持下,载气萃取(CGETM)技术通过将污水转变为有价值的水资源,从而解决了污水处理问题,并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自2018年初起,戈润环保与上海电气集团合作,在江苏利港电厂投入运行了一套载气萃取设备(CGETM),用于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日处理量125立方,脱硫废水回用率达到95%以上,与原有工艺相比,淡水回收率率高,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对于我们而言,戈润环保的解决方案是应对电厂零排放挑战的良方。他们提供尖端技术、自动化控制和稳健的、经济的可持续处理模式的最佳组合,帮助电厂解决脱硫废水零排放中的难题。我们计划在其他的电厂中与戈润环保共同推广这一项专利技术,”上海电气集团海淡事业部技术经理张觅表示。

目前,戈润环保为工业污水以及零排放市场研发的其他技术还包括反流逆渗透(CFROTM)、选择性化学提取(SCETM)、自由基消毒(FRDTM)、超滤(UFTM)和陶瓷膜等。这些解决方案的长期目标是实现工业发展和自然环境的和谐共存,这也是戈润环保的公司愿景。

“戈润环保希望借助此次参展的机会,拓展中国工业污水处理以及零排放市场,帮助更多的客户应对污水处理挑战。过去戈润环保已经在北美市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将成为下一步工作发展的重点,” 戈润环保中国区总经理于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创新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污水处理难题,应对环保监管的挑战,并且降低企业用水以及污水处理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成本,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且创造价值。

戈润环保(Gradiant)简介

戈润环保及其子公司为面临最严峻污水处理挑战的工业水用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戈润环保拥有稳健的产品组合与技术专长,提供污水处理、污水回用以及零排放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地区实现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戈润环保创办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麻省理工学院,在丹佛、休斯顿和米德兰设有办事处。2018年初,戈润环保在新加坡成立研发总部,并成立了一家中国子公司和印度子公司,其总部分别位于上海和金奈。该公司在北美的运营机构包括其迄今为止最大的子公司Gradiant Energy Services (GES)。GES是一家油田服务企业,专注于油气污水的非常规处理和再利用。

欲了解更多我们的服务信息和戈润环保如何能帮助您应对污水处理挑战,请联系戈润环保中国区总经理于涛先生,采访和媒体相关事宜请联系戈润环保企业传讯经理Meghan Moore。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4005080/zh-CN/

CONTACT:

GRADIANT INTERNATIONAL HOLDINGS
企业传讯经理
Meghan Moore
moore@gradia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