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重磅丨Onchain Custodian今天宣布其首批加入的客户名单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4


新加坡 -- (美国商业资讯) -- 近日继SAFE™数字资产托管平台成功的平台和服务推出后,Onchain Custodian(ONC)今天宣布其首批加入的部分客户名单,ONC表示已与这些企业机构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2005295/zh-CN/

ONC设立于新加坡,为机构及合格投资者开发了个性化和全面的托管服务,以机构级的安全和控制来确保数字资产的安全。

ONC是由红杉、复星和丹华等多家金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和支持的专业级安全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SAFE™数字资产托管平台灵活构建,以满足数字资产托管目前实际及未来发展可能的需求。它支持主流加密货币资产,随着监管升级和行业发展,未来将迅速全面发展以支持证券型代币和数字稳定币。

2019年4月11日ONC参与在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的Chain Plus亚太区块链新金融峰会·新加坡站,在峰会上正式宣布了SAFE™ 数字资产托管平台的上线启用。

此次盛宴吸引来自亚洲各地的知名嘉宾和行业翘楚们共聚一堂,共商区块链+金融的发展前景。在这次峰会上,诸多公司宣布他们计划使用ONC的专业服务,ONC也借此签订了多项合作备忘录。

两周前,Ontology Foundation(本体基金会)宣布使用ONC SAFE™ 数字资产托管平台服务。Tembusu Partners、Pre Angel、JLAB | JD Capital、Fission Capital、Frees Fund、Timestamp Capital和Milestone也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与ONC达成合作意向。

Tembusu Partners执行合伙人Pak Lum MOCK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在亚洲新兴市场拥有深厚根基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我们投资的数字资产希望得到安全和妥善的管理。我们相信,在亚太拥有强大业务能力的Onchain Custodian,将提供我们正在寻找的个性化服务。”

JLAB | JD Capital创始人孙健先生表示:“Onchain Custodian的创始人和支持者是该项目使命和愿景的有力证明。通过使用Onchain Custodian保护我们的数字资产,我们遵循了任何机构投资都应该采用的最佳实践:独立的第三方托管。“

Fission Capital合伙人Sandy Peng女士表示:“考虑到目前区块链和通证协议的多样性,数字资产投资已初具规模。Onchain Custodian提供的区块链技术将有助于我们管理我们的数字资产投资。”

发布会期间,Onchain Custodian还宣布与Infinito等第三方渠道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Infinito将帮助推广ONC的服务及行业动向。

ONC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Kech表示:“围绕数字资产托管的最佳实践是该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包括Distributed Regtech Collaboration Platform及Digital Exchange Association在内的行业协会合作,以期建立数字资产托管的全球化标准。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为ONC提供KYC/AML / CFT服务的知名合规平台Accuity,以及全球知名的证券型代币平台Polymath,该平台将会把Onchain Custodian列为其推荐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2005295/zh-CN/

CONTACT:

Jessica Lee
jessica.lee@oncustodian.com

Onchain Custodian first batch of customers and partners.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