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LED材料创新企业CYNORA在C轮融资首阶段结束时筹得2500万美元;任命Adam Kablania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9-05-15 13:29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CYNORA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从亚洲、欧洲和美国的投资者处获得2500万美元的融资,标志着C轮融资的初始阶段结束。总部位于德国的CYNORA是一家新兴材料领军企业,利用新技术生产下一代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所需的超高效发射系统。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筹集8000万美元。预计C轮融资及额外投资将很快最终完成。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3005032/en/

在一项相关人事变动中,CYNORA任命Adam Kablanian为首席执行官(CEO)。Kablanian加入公司为C轮融资的一部分。他将接替带领公司开展研发和早期客户参与活动的Gildas Sorin。交接期间,Sorin将继续留在CYNORA。Kablanian此前曾领导多家位于硅谷的上市企业和私营公司,将复杂的技术推向市场,以及建立大型基础设施以服务于全球客户。其中包括他共同创立并在被Synopsys收购之前上市的嵌入式存储器领导者Virage Logic。Sorin还曾担任被Aixtron收购的OLED封装公司PlasmaSi的负责人。

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和战略投资者组成的联合组织

新加入的C轮投资者包括:SRF Partners Group LLC (SRF),一家美国基金,曾参与某韩国科技公司的融资;DBOLED LLC,一家美国基金;以及总部位于韩国的SBI Cross-Border Advantage Fund。当前投资者也参与了该轮融资。它们包括:MIG Funds,一家德国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以及总部位于瑞士的Wecken & Cie。早先的投资者包括LG Display和三星风险投资公司(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 Corp.)。

SRF合伙人Dan Rubin将加入CYNORA董事会。

这笔资金将用于建造全球基础设施,以支持CYNORA用于下一代OLED显示屏的热激活延迟荧光(TADF)材料的生产、销售和支持服务。TADF材料将从根本上提升蓝色发射器的效率,而蓝色发射器目前是OLED器件的性能极限元件。提高蓝色发射器的效率是显示屏制造商的首要任务。超高效蓝光发射器不仅可以将功耗降低多达50%,还能降低制造成本。CYNORA目前即将上市的专有TADF蓝色发射器解决方案具备实现低功耗优势的成熟能力,其性能指标将引领行业发展。

新领导将推动加快增长

多次担任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的Kablanian将在CYNORA的德国总部领导公司发展。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他曾创立多家专注于颠覆性科学技术且大获成功的全球性公司,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在Virage Logic,他曾为全球市场开创了先进的半导体存储器设计IP解决方案,不仅突破商业化障碍,而且通过差异化嵌入式存储技术为大型客户提供支持。

随着新的显示技术超越LCD占据领先地位,成为智能手机的首选,Kablanian也随之进入OLED行业,担任PlasmaSi的首席执行官。如今,OLED的发展轨迹仍在延续。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预测,OLED显示屏的市场规模将在未来四年内几乎翻一番,从今年的287亿美元飙升至2023年的520亿美元。除了在智能手机显示屏和电视上提供惊人的像素质量之外, OLED技术还可实现全新的外形,例如可折叠设备和可卷曲设备。CYNORA的技术为持续创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Kablanian持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物理学学士学位和加州圣塔克拉拉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学位。

高管声明

“我们热诚欢迎新投资者加入CYNORA。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已看到该公司在Gildas的管理下发展成为重要的OLED行业参与企业。我们很感谢他为CYNORA的成功所奉献的心力。我们很幸运能够迎来Adam担任执行官,他具备领导CYNORA的能力。他在复杂技术的产品化和领导国际化初创企业成长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且注重合作关系及客户关系。我们期待与他以及高管团队合作,继续让这家企业取得卓越发展。”~ MIG Funds合伙人兼CYNORA董事长Kristian Schmidt-Garve

SRF选择CYNORA开展在显示行业的首次投资。显示屏是消费者与信息之间的接口,因此需要持续不懈的创新,以改善观者体验并推动对新应用的渗透。OLED代表着显示技术的未来。它可以从根本上降低功耗,并使柔性、可折叠甚至可卷曲的设备成型。我们的投资重点是支持这一生态系统的关键技术。这正是我们很高兴能够为CYNORA团队提供支持的原因。”~ SRF Partners Fund LLC合伙人Dan Rubin

“扶持新兴科技公司成为市场领导者是我的激情所在,也是我的强项。当技术赋予信息显示这样的行业以富有意义的创新希望时,它尤其令人振奋。这正是吸引我加入CYNORA的原因。为了满足客户对下一代OLED显示屏的严格要求,我们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不过,我们拥有积极的发展路线规划、强大的人才及稳健的财务状况。我很高兴有机会领导CYNORA开展下一阶段发展。”~ CYNORA首席执行官Adam Kablanian

在加州圣何塞举办的Display Week期间,CYNORA的高管人员将在本次会议的三场对话中介绍其TADF技术的最新进展。该会议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主办,是首屈一指的全球显示生态系统高管聚集活动。

关于CYNORA

CYNORA是全球信息显示行业的新兴材料领导者。公司率先采用独特技术生产下一代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所需的超高效发射系统。这项技术被称为热激活延迟荧光(TADF),有望将功耗降低多达50%。CYNORA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德国布鲁赫萨尔,由全球投资者组成的联合组织私人控股并提供支持。www.cynor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300503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ynora GmbH
Nicole Rauenbühler
手机:+49 7251 919 670
电邮:rauenbuehler@cynora.com

代理
Jane Evans-Ryan
Genuity Communications
手机:+1 408-489-6391
电邮:jane@genuitypr.com

Adam A. Kablanian(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