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ruva以迅速擴展亞太地區業務為目標

发布时间:2019-05-15 14:40


借助新的新加坡辦事處,Druva有望在未來12個月令區域營業收入增至三倍

加州桑尼維爾--(美國商業資訊)--雲端數據保護和管理的領導者Druva, Inc.今天宣佈,公司位於新加坡的新辦事處開業,將幫助越來越多的亞太地區企業向雲端轉移,從而加強保護和管理各自最重要的資產——數據。Druva將專注於擴大該地區的員工人數,並使營業收入增至三倍,將透過集中的在地專長以及由亞太地區600多家現有客戶組成的合作夥伴網路進一步提升支援水準。

亞太地區是全球成長最快的科技市場之一,市場研究公司IDC預測*,2016年至2021年亞太地區雲端服務營收的複合年均增長率達32.6%,超過21.9%的全球平均水準。隨著企業紛紛採用雲端技術來滿足日益增長的數據需求,Druva將協助IT團隊簡化對日趨紛繁的數據集的管理、可見性與合規性——所有這些都無需不必要的硬體、能力規劃或是軟件管理工作。

Druva行政總裁、創辦人Jaspreet Singh表示:「亞太地區乃至全世界的新興企業都深知,部署能夠隨著企業逐步擴充的技術是迅速增長和滿足市場需求的有效途徑。新的新加坡辦事處將支撐我們的目標,為每一家企業提供更好、更簡便的方式來管理其最寶貴的IP——企業數據。」

中國航油(China Aviation Oil Corporation)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噴射機燃料實體貿易商,也是為中國民航業提供進口噴射機燃料的主要供應商。

中國航油IT基礎架構經理Wayne Choe表示:「我們對Druva在亞太地區的擴張表示歡迎。我們的IT團隊已經選擇Druva來協助我們保護數據、恢復檔案,並滿足各種監管要求,隨著我們的數據需求繼續增長,能夠擁有在地的團隊來為我們提供支援,我們倍感振奮。」

由八所院校組成的南洋理工大學是新加坡第二大的大學,擁有超過3.3萬名學生和1萬名教職員。

南洋理工大學李光前醫學院(Lee Kong Chian School of Medicine)電子學習和IT服務副主任Alan Loe表示:「採用基於雲端的技術,例如Druva全面的備份和復原技術,對保護我們教職員、員工和學生的數據至關重要。Druva具有快速復原能力、可擴充性和出色的成本效益,完全超出我們的期望,我們期待與Druva進一步加強在新加坡的合作關係。」

此外,Druva還獲得新加坡政府SG:D認證(SG:D Accreditation),這意味著Druva超越了嚴格的科技與產業標準。憑此認證,Druva還將能夠為新加坡政府機構和頂尖組織提供服務。

Accreditation@SG Digital總監Edwin Low表示:「我們很高興與Druva合作,見證該公司新的新加坡辦事處開業,繼續推進其在亞太地區的發展。Druva創新的重複資料刪除技術,連同其雲端原生架構,令該公司成為市場中的全球領導者。正如我們所見,向雲端基礎架構轉移能夠讓政府以及業界的組織獲益良多。」

其他資訊

  • 瞭解有關Druva產品的更多資訊

 

 

*IDC,《2018-2021年全球及地區公共IT雲端服務預測》(Worldwide and Regional Public IT Cloud Services Forecast, 2018-2021),檔號:#US43625818,2018年3月

關於Druva

Druva致力於為雲端時代提供數據保護和管理。Druva雲端平臺以AWS為基礎,以服務模式提供,可使客戶從不必要的硬體、能力規劃和軟件管理的繁重工作中解放出來,從而令成本降低50%以上。全球4,000多家積極運用雲端技術的公司都對Druva信賴有加。Druva是一家私人持有公司,總部位於加州桑尼維爾,由Sequoia Capital、Tenaya Capital、Riverwood Capital和Nexus Partners提供資金。請造訪Druva並通過@druvainc關注我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400596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esse Caputo
高級公關經理
Druva, Inc.
+1.516.815.2836;jesse.caputo@druv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