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6 13:43


5月24日,“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落下帷幕。展会吸引了全球3,622家展商和163,314名专业观众,当中42,005名观众(25.72%)来自海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首15个海外国家为巴西、印度、印尼、伊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土耳其、越南和美国。

当前世界经济增长、国际贸易增长出现放缓趋势;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冲击,中外企业投资更加审慎;中国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女士谈到:“在此背景下,‘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的观众数量虽然跟我们之前定下的目标有落差, 但与2017年广州展相比,取得5.19%增长。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全面地展示前沿创新科技,每个展馆都是一派人头攒动、生生不息的盛况,更有不少展商在展会现场与客户签定新的订单。总的来说, 参会者对今届展会带来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

 

输出全球创新科技,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技术快速变革时代,上下游企业对创新的追求孜孜不倦,在橡塑科技重磅发布与交流平台 - “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上,全球橡塑业发出响亮声音,传递领先技术。展商们下足功夫推出大量兼备高颜值与丰富内涵的创新成果,当中包括超过180项全球或亚洲首发热点科技。

走进展馆,一股创新风潮扑面而来。高/低介电常数的改性塑料等未来5G通讯的高功能性材料圈粉无数;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及未来出行的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流量担当”;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石墨烯导电塑料、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低VOC、色泽及光亮度改性剂、液态硅胶等高新材料刷爆环球橡塑圈。消费升级和产品迭代加速的新时代,塑料渗透到电子、汽车、包装、建材、医疗、体育休闲等多个下游应用行业,“塑”造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场景。

在机械展区,数字化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点燃“塑”度与激情,迎接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与变革。大量高性能、高精度先进设备和丰富的成型工艺震撼亮相。经济型高品质的小批量多样化生产工艺、模内装饰技术、PU模内喷涂结合柔性制造工艺、多层注塑或共挤技术、全自动一体化机械等高段位技术精彩现身。

绿色发展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势不可挡的循环经济风吹到展会上,现场井喷式涌现出卓越性能、优异环境友好性的环保及可循环解决方案。展会首设的“再生塑料专区”人潮涌动,“回收再生科技专区”、“生物塑料专区”人气爆棚。

展会同期举办的活动百花齐放,“工业4.0未来工厂”、“科技讲台”、“设计 x 创新”、“医用塑料汇”、“塑料回收再生与循环经济论坛暨展示会”,以及多场延伸至各个应用行业的交流会场场爆满,为业界精英打造大咖云集、激荡思维、交流观点、洽谈合作的高规格活动。

 

顶级品质引展商观众好评如潮

四天的时间,业内人士在这场橡塑狂欢盛宴上切磋新材料新工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会见新老朋友,相谈甚欢;积极探索和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强势突围。对于本届展会,无论展商还是观众均普遍表示满意。

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参观人数比往届多,而本次展会上的新产品、新技术,特别是自动化的展示内容都比较丰富。通过对新技术的了解,企业增强了对各自设备、管理的升级意愿。各参展企业的投入明显增加,展示效果比以往有提升。”

震雄集团表示:“我们展示了为注塑行业量身打造的创新科技技术,于展会上发展与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并发掘了批潜在客户,为进步开拓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中国)CEO白东尼先生表示:“一年一届的CHINAPLAS完美落幕了。这是一个国际盛会,领军企业同台竞技。这是世界上安排最好的行业展览会。作为挤出设备参展商,我们每年收获颇丰。展会上见到很多老客户,也发展了新客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取得圆满成功,2020年我们会再次参加。”

惠普Indigo标签和包装事业部中国区市场经理蔡雯女士谈到:“今年广州国际橡塑展惠普首次在现场展出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为塑料包装印刷行业带来全新的智慧柔性生产理念和解决方案。通过主办方前期线上线下宣传,展会现场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潜在客户的问询和兴趣关注。希望未来和雅式展开更加广泛和密切的合作,为塑料印刷加工行业解决柔性生产,快速交货,小批量规模生产的难题。”

旭化成塑料(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川博幸先生表示:“本届CHINAPLAS展会盛况空前,通过本次出展让更多的客人了解到旭化成及其技术实力,收获甚丰。”

Rich Altice, President & CEO, NatureWorks LLC 表示:“国际橡塑展是与现有及潜在客户会面的绝佳机会, 让我们讨论不断增长的生物材料市场所面临的重要问题。我们很高兴展示了几种创新的Ingeo生物材料的应用, 并看到了先进的加工设备技术, 这些技术将有助于扩大生物材料的应用,有助推动全球循环经济的发展。”

来自现场观众的好评如潮——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高级经理/环保性能专家李俊贤先生:“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除了关注动力、经济性能外,更加注重色彩材质、环保性能、轻量化、精致工艺等静态感知质量。为满足顾客需求,作为主机厂需要了解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材料技术,以确保车型的市场竞争力。CHINAPLAS 给主机厂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非常便于集中了解这些先进技术。”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模具与包装研究所副所长郭太松先生:“国际橡塑展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目前全球食品、饮料包装正在向轻量化、高阻隔、可降解材料等方向发展。展会展示了全球最前沿、热门的包装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研发人员了解包装上下游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通过掌握行业最新的工艺技术,我们可以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提升外包装性能,同时可以拓展新的供应商,启发创意思维,提升产品的价值。”

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林炳先生:“我们此次主要关注精密模具、快速注塑、机械自动化及仿金属塑胶材料等。我们通过同行业对比发现了自身短板;通过与各参展商的沟通,了解到业内更多更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对我们提效降本和布局无人化工厂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塑料厂厂长孙海昌先生:“在展会上我们找到了先进的液态硅胶成型技术及设备、PPS高强度材料、快速换模系统等设备、材料和工具,对生产技术提高、产品成本降低、生产效率提升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展会所展示的各种前端材料、设备等对我们了解应用各种新技术有非常大的帮助。在国内各类展会中,CHINAPLAS是最全面的。”

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郭胜立先生:“参观CHINAPLAS,一是为材料选型,现场对接材料供应商,为产品开发积累素材,我们重点关注了挤出级PP、医用硅橡胶和医用TPE材料;二是了解医用材料的最新进展,为此我们参加了同期举行的‘医用塑料论坛’,现场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分享。此次展会让我在知识和业务方面均有所收获,可以说是不虚此行!”

广东天保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副经理李湘先生:“本人主要负责废塑料循环利用的研发,此次观展重点关注清洗/破碎/分选设备、改性助剂。与肇庆市高要区鸿展五金塑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展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收获颇丰。主题专区分类清晰,非常便于找到展品,展会首次设立的‘再生塑料专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要特别表扬VIP休息室,体验很不错!”

“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已圆满收官,下届展会重返上海滩,于2020年4月21 - 24日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更多展会详情,可登陆展会网站 www.ChinaplasOnline.comwww.中国橡塑展.com

***完***

查询:
深圳:何柳萍小姐
电话:(86 755) 2354 7159
电邮:vispro@sz.adsale.com.hk
 

香港: 陈宝仪小姐
电话:(852) 2516 3395
电邮:helenchan@adsale.com.hk

大会网址:www.ChinaplasOnline.com  / www.中国橡塑展.com
雅式集团:http://www.adsale.com.hk
雅式橡塑网 : www.AdsaleCPRJ.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

“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及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大力支持。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首办于1983年,自2006年起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 (UFI) 认可的塑料橡胶工业展,“CHINAPLAS 2019国际橡塑展”更是连续第30次荣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 (EUROMAP) 独家赞助的中国橡塑展览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塑料橡胶展。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