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首届IBC“社会影响力奖”表彰行业多元化、可持续发展和伦理领导

发布时间:2019-07-11 13:55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行业的社会责任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支持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运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兴起,旨在更广泛的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企业计划也在有意识地增加。为反映这些情况及其对推动行业变革的承诺,IBC首次将社会责任作为其久负盛名的奖项计划的一部分,并单独设立奖项——社会影响力奖(Social Impact Award)。

今年的参赛作品征集获得了热烈响应。收到数量庞大、令人印象深刻且各具影响力的项目之后,评委们便忙于确定三类入围名单,以表彰关注多元化和包容性、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展现最佳伦理领导的计划。每个类别各一名获奖者,名单将在IBC颁奖典礼上揭晓。

ITV Commissioning多元化负责人兼社会影响力奖评审委员会主席Ade Rawcliffe表示:“作为评委,我们面临非常艰难的决定。参赛作品的质量极高,报名提交的所有计划都展现出各自的真正意义。”她补充道:“这反映了业界的全球现状。真正的转变是,行业不仅积极推动优质内容的制作与交付,而且携手来自最广泛背景的最优秀人才,让受众真正参与,以及尽可能减少环境足迹。”

今年的入围名单对各类项目表示肯定,既有通过确保女性理清职业道路以及与年轻人和弱势群体接触使得行业更具包容性的项目,同时也关注从酒后驾车到资源回收的社会问题,体现了业界致力于改善我们周围世界的项目广泛性。

入围多元化与包容性类别的有:

  • FlexBBC推出新的弹性工作政策的文化转型措施,旨在为男女性职业发展提供支持。截至2019年7月,已有80%的BBC空缺岗位在英国乃至全球以弹性工作为广告重点
  • Broadcast Academy,为开发技术和操作技能提供实践环境,尤其注重于创建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人才库,以及增加体育转播中的女性人数。Broadcast Academy是专门从事体育赛事主持转播的公司HBS的旗下分公司
  • Journalism for Juniors(面向青少年的新闻学)土耳其广播公司TRT推出的一项计划,旨在指导土耳其及海外的年轻弱势群体和难民儿童如何通过新闻媒介讲述他们的故事,不仅仅是鼓励他们将其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更要了解可信信息的重要性

 

环境影响类有两名入围者:

  • VoxA Omnichannel Engagement PlatformVoxA全渠道参与平台),面向居住在印度沿海社区的5亿印度人的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级紧急警报和咨询平台,由印度政府地球科学部下属的Gaian Solutions开发
  • Liquid Technology,电子设备回收领域的领导者,旨在消除镉、铅和稀土金属等有害物质进入垃圾填埋场的风险

第三类为伦理领导,包括三名入围者:

  • 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将您置于醉酒驾驶人员的处境并体验其痛苦的后果 – 由BBDO DUBLIN爱尔兰道路安全局(RSA)旗下机构Inition打造
  • 兼具绿色电影制作和创造性才能的Chouette Films,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的非正式成员,致力于制作以最少的环境足迹激发社会影响力为内容的电影
  • 基督城大屠杀的枪手被迎进努尔清真寺(Al Noor Mosque),迎接标语写着“你好,兄弟!”(hello brother) – TRT向全球公民发起了一项在线视频宣传活动,以#hellobrother为主题标签让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

 

谁将抱回采用可持续材料重新全新设计的奖杯?获奖名单将于9月15日(周日)18:30在IBC2019颁奖典礼上揭晓。免费发放的IBC展览参观者通行证可作为参加IBC颁奖典礼的入场券。立即注册:show.ibc.org/register

####

致编辑:

关于IBC
IB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每年吸引逾170个国家的55,000多名参与者。IBC将备受推崇的同业评审会议与展出超过1,700家业界领先供应商的一流技术的展会结合在一起。除了一流的展览和会议之外,IBC还主办IBC Daily、IBCTV和IBC365活动。

IBC365不仅带来由业界知名的新闻记者对于全年热点话题和主要趋势的见解和观点,而且提供富有见解的白皮书、同业评审技术论文、参与度高的网络研讨会和庞大的视频库。

IBC2019日程
会议:2019年9月13-17日
展览:2019年9月13-17日

垂询IBC2019详情,敬请访问:show.ibc.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090056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my Swallow, Bubble Agency
电邮:amys@bubbleagency.com
电话:+44 7872 83116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