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eres Power与斗山签署韩国市场合作与许可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18:34


Ceres和斗山将合作开发用于商业建筑市场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电力系统
该协议为Ceres带来两年800万英镑的价值
韩国是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市场之一,斗山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燃料电池电力系统开发商之一

英格兰霍舍姆--(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下一代低成本燃料电池技术开发商Ceres Power和斗山公司(Doosan Corporation)已签订一份合作和许可协议,共同开发最初面向韩国商业建筑市场的SOFC分布式电力系统。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15005450/en/

韩国是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市场之一,也是Ceres的核心目标市场,这得益于该国的扶持性监管制度和宏大的长期目标。韩国政府最近宣布了几项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和氢能技术应用的举措,目标是用于发电的燃料电池制造从目前的300 MW增加到2040年的15 GW。

斗山已发展成为燃料电池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现在正在为其现有的燃料电池技术组合增加固体氧化物技术。斗山现有的固定式燃料电池业务订单在进入市场三年后,于2018年首次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8.5亿美元)。

这项价值800万英镑的协议为期两年,内容包括许可、技术转让和工程服务(视乎关键里程碑的实现)。斗山将采用Ceres的SteelCell SOFC专有技术系统级许可来开发低碳5-20kW电力系统。

斗山和Ceres还将探索在韩国和国际范围获得更广泛应用的扩大合作,以及包括制造在内的可能性。

Ceres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Caldwell表示:

韩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因为他们拥有成为氢能和燃料电池世界领导者的抱负。斗山已经清晰地确立了自己作为该领域领导者的地位,是我们进入韩国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也是我们在中国潍柴和博世之外的又一家战略合作伙伴。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150054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owerscourt
Peter Ogden
电话:+44 (0) 207 250 1446

Ceres Power与斗山签署新协议(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