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教育科技创新者TeachMeCash助您应对下一次金融危机

发布时间:2019-08-12 12:00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来自哈佛大学的专家称,今年已出现下一次全球危机爆发的所有先决条件。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高管代表亦承认,目前金融不稳定的风险在全球进一步加剧。这次可能发生的经济崩溃将影响所有商业领域。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是,2008年爆发的世界经济危机直到2015年尚未能完全消除。美国所遭受的损失只有20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能与之相提并论。2008年10月,仅中国便投入4万亿元人民币(5850亿美元)用于实施应对危机的措施。

创新公司TeachMeCash致力于加强教育科技(EdTech)这个最具前景的行业。目前,该市场的营业规模为3170亿美元,到2024年将增长至1万亿美元。

我们看到,电子学习方式正变得和传统学习方式同样高效。TeachMeCash是一个分析平台,旨在提升全球人口的金融知识水平,让人们能够规避风险,增加和稳定资本。

据许多最近公布的资料显示,大多数学者承认在线教育并不逊于传统教育。2016年,有31%的学生接受在线教育,2024年这一比例将升至50%。

因此,未来就在眼前,教育科技在其中举足轻重。

TeachMeCash的产品是年度分析服务订阅。订阅者可收到文摘,成为教育科技行业的专家,然后通过填写TeachMeCash调查的方式与我们分享其观点,并从中获取报酬。公司分析师会对这些答案进行细分,并将这些数据出售给合作伙伴——即在线教育课程的开发人员,帮助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出产品并收获利润。

不以传统营销活动推广产品,是TeachMeCash秉持的另一个目标。公司希望到2025年在全球建立自有分析中心网络,在这一构想的引领下,公司制定了一个会员营销体系。这为客户开辟了又一个收入来源,也让TeachMeCash有更多机会宣传有关开展高品质在线教育的信息。

2019年9月6日,TeachMeCash首席执行官Illia Danylenko将为所有有志在教育科技领域发展并赚取收入的人士举办一场免费在线大师班。敬请访问公司网站了解更多详情:teachmecash.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447724780579,pr@teachmecash.com,Illia Danylenk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