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CW携手传奇娱乐公司BWR推出全新成套娱乐服务

发布时间:2019-08-14 16:49


Eric Green升任BWR总裁

Sunny Jenkins加入BWR担任首席增长官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国际传播机构BCW (Burson Cohn & Wolfe)今日宣布推出全新成套娱乐服务BCW Entertainment,旨在通过流行文化来感染受众,铸造品牌。BCW Entertainment由位于比佛利山的BWR提供支持,后者是一家顶级娱乐公司,也是BCW Group旗下公司,其过去40年历史的锤炼造就了自身的专长。

BCW全球首席执行官兼BCW集团首席执行官Donna Imperato表示:“在当今世界,获得关注和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复杂。明智的娱乐策略会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参加各类活动时,或在他们享受电影、音乐、网播以及阅读社交内容时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从而让品牌在不经意间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通过结合BWR的专业专长与BWR的数据、内容和创意能力,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交付无与伦比的娱乐服务。”

BCW Entertainment将由娱乐行业资深领袖Eric Green执掌,他即将升任BWR总裁,立即生效。Green将于最近加入BWR担任新设职务首席增长官的Sunny Jenkins合作。BWR致力于提供内部渠道以接触娱乐行业、顶级人才及其顶级创意理念,从而为客户带来直接优势。公司当前的客户包括电视和数字网络、内容制作商、红毯活动举办方以及150多位电影、电视、音乐界重量级人物。

Imperato继续道:“Eric被广泛誉为企业娱乐、名人和生活时尚领域的专家。我坚信,他是领导BCW Entertainment和进一步提升BWR品牌影响力的合适人选。”

Green表示:“我们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向各个领域的品牌交付行业最全面的娱乐产品套件。我们将利用BCW Entertainment,帮助各大品牌开发基于洞见、横跨各类观众热点的娱乐策略,从而让这些品牌融入文化对话,并以一种真诚的方式与受众进行沟通。”

BCW Entertainment的服务包括:

  • 娱乐营销策略:制定横跨各类观众热点、基于数据和洞见的策略,从而打造品牌认知度、相关性和差异性。
  • 策略内容整合:发现预制作机会,从而将品牌和其营销活动植入流行的内容。
  • 合作策略与启动:推荐、协商和启动全面的赞助和合作关系,为客户打造“门槛更低”的接触渠道。
  • 体验式活动策划和管理:策划和执行广泛的冠名启动活动,包括首映、颁奖典礼、红毯活动、宴会、街头活动等等。
  • 网罗人才与影响力人物:为品牌寻找合适的人才和影响力人物,让其担任强大的品牌代言人。
  • 产品植入:将产品推荐给目标明星、时尚人士和其他影响力人物,让产品在一夜间成为“必需品”。
  • 娱乐与时尚媒体关系:塑造客户故事,并在热门在线/离线资讯站点发布。
  • 针对娱乐公司的传播策略:帮助工作室、制片人和其他行业参与者脱颖而出,并引导他们应对科技带来的品类颠覆、新内容交付模式以及当前存在的主流社会问题。

在成为BWR总裁之前,Green曾执掌BWR的娱乐部门,负责其人才、影视娱乐节目以及数字和社交媒体部门,其客户包括首要的媒体品牌以及汽车、酒店和度假村、视力保护行业品牌。

Jenkins将专注于整个机构的增长,打造新的娱乐产品以及生活、时尚和美容业务。Jenkins丰富的经验涵盖广泛的行业,包括时尚、配饰、珠宝、零售、烈酒和慈善。在加入BWR之前,她供职于HL Group,最后担任其执行副总裁以及所有西海岸客户关系主管,包括时尚、餐饮、高端零售和酒店行业的客户。在此之前,她曾担任BCBGMAXAZRIA Group全球公共关系、活动与合作关系副总裁。

BCW Entertainment 的经营领导层将位于洛杉矶,并由其位于BCW五大区域的国际化团队提供支持,这五大地区是:北美、拉美、欧洲与非洲、亚太和中东。

关于BWR

BWR总部位于比佛利山,在策划消费者和商业受众创新推广活动方面有着40年的历史。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wr-pr.com

关于BCW

BCW (Burson Cohn & Wolfe)是全球最大的全服务式传播代理公司之一,努力帮助客户打动人心。BCW由Burson-Marsteller和Cohn & Wolfe合并而成,为B2B、消费、企业、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医疗、公共事务和技术领域的客户提供口碑媒体及全渠道规模化数字及数据驱动创意内容和整合传播计划。BCW是创意转型公司WPP (NYSE:WPP)旗下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cw-glob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130056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Catherine Sullivan
电话:212.601.3205
电邮Catherine.Sullivan@bcw-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