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超越承诺目标,庆祝10万小时全球志愿服务时间暨成立5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8-14 18:34


协会对利用公益性项目管理造福社会的全球努力予以认可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自豪地宣布已达到原始承诺目标的两倍,而其利益相关方也已承诺提供1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来推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相一致的事业。作为该组织为期一年的全球服务庆典(Global Celebration of Service)的一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积极贡献各自的项目管理专长,帮助当地组织并加强各自的社区。

PMI为50周年及全球服务庆典而制定的承诺目标是全面拓展该协会“Made Possible”运动的一部分,此项运动调动全球项目专业人士的热情,积极推动社会变革。“Made Possible”最初于2018年秋推出,力求让PMI各利益相关方——从会员、具备资质人士到分会领导和志愿者——以及其他有志发挥影响的人士积极参与进来,集结他们的力量,朝着为社会做出积极影响这一共同愿景而努力。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l Prashara表示:“让人们有机会发挥各自的项目管理专长和知识,帮助社会解决一些最紧迫的问题,是我们所能想到的庆祝50周年的最好方式。我们都知道项目管理是管理变革和实现战略成果的核心,有助于将想法转变为现实——从本质上来说是让人们梦想成真,能够让这些专长发挥强大的影响力,也让社会更加强大,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PMI诚邀所有利益相关方通过PMI的全球服务庆典网站积极参与进来,承诺利用各自项目领导专长,促进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的项目发展。

项目管理让梦想成为可能

对于PMI各利益相关方而言,让社会更加强大并非新理念。例如,在2016年厄瓜多尔发生毁灭性的7.8级地震之后,PMI厄瓜多尔分会利用其项目管理专长帮助灾区重建,在这场地震中,有至少676人丧生,超过1.6万人受伤,70万人亟需援助,许多地区90%的基础设施被毁。

PMI厄瓜多尔分会项目经理Santiago Cartagena积极与当地一家已经在厄瓜多尔其中一个受灾最严重的省份埃斯梅拉达斯(Esmeraldas)建立外联网络的非政府组织合作。Santiago和他分会的同事以非现金的方式向这家当地组织以及直接向该地区的女性企业家提供项目管理培训和支持。

Santiago表示:“我们都有责任用我们拥有的一切来回馈社会。我们通过努力帮助支持和培训了埃斯梅拉达斯省200多名女性,而这仅仅是开始。对我而言,项目管理不仅仅是工具,它也是支持、是后盾,与人民同在。”

能够支持诸如此类的志愿者项目,PMI倍感自豪,并将继续通过“Made Possible”及其全球服务庆典分享全球项目的影响及其对当地社区的影响。

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了志愿服务时间并认可其影响力之外,作为一家组织,PMI正采取措施积极履行承诺,成为造福社会的中坚力量。PMI于近期签署联合国(UN)全球契约,加入这个由分布在160多个国家、几乎代表各行各业超过9,500家组织所组成的网络。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合作伙伴力求根据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方面的普遍接受的原则来协调各自的战略和业务,并致力于采取行动来推进社会目标。通过这一合作,PMI将寻找各种方式充分应用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从而为到2030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Prashara表示:“对任何一家组织而言,要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都必须进行仔细的规划和项目管理。许多可持续发展目标只有通过复杂的多部门且真正全球化的协作方可实现。正因为如此,PMI公开承诺发挥自身专长,帮助组织有效地与这些目标保持一致。”

如需了解有关PMI 50周年的更多信息,许诺提供支持,以及了解“Made Possible”的最新进展和幕后故事,请访问PMI.org/Anniversary

与PMI一起朝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前进!请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通过@PMInstitute关注我们。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是全球领先的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专业会员协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万专业人士带来价值。PMI通过其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社群、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事业发展、改善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ProjectManagement.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欢迎访问www.PMI.orgwww.projectmanagement.com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PMInstitut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8130051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y Ortega+1 610 356 46007030 
mary.ortega@pmi.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