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远东巨龙标识:北京标识设计界全案执行的一条巨龙

发布时间:2019-08-16 16:12


远东巨龙标识:北京标识设计届全案执行的一条巨龙

提到标识设计,在北京乃至全国,北京远东巨龙标识有限公司算是标识设计界的一枚“老炮”了,远东巨龙标识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标识设计规划、生产制作、安装和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厂商。

远东巨龙标识创立至今,公司秉承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依托一流的规划设计专业团队,运用高、精、尖的加工设备和制造工艺,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为中国许多医疗机构、办公楼宇、学校场馆、商业区域、旅游景区、公园酒店、工业园区、高尔夫运动、地产项目、道路交通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标识系统规划设计、生产制作、安装和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从而快速成长为中国标识规划设计加工制造业的佼佼者。

十年风雨,远东巨龙标识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陪伴客户成长,形成了领先同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奠定了自己在标识规划设计加工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巨龙标识聚集保罗平面设计师、导向设计师、建筑师、三维设计等一批资深设计精英,组成了一支专业标识设计规划团队,培养了一大批技术精尖、水平专业的标识生产制造安装和售后服务人员,并在设计制造和安装工艺上形成了“设计超前、制造精美、经久耐用、易于维护”的“巨龙标准”,形成了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标识规划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和售后维护的强大能力。

远东巨龙标识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公司生产基地建设和生产设备配置的“高、精、尖”标准,生产基地厂房标准化,基地的钣金车间、烤漆车间、电脑雕刻车间、丝印车间和木工车间的生产设备全部实现数字化,达到同行业的先进水平,从而保证了巨龙标识生产的产品质量。设计研发中心的研发人员中有多为留学海外的资深标识专业设计师,从而始终保证了巨龙标识产品设计规划的先进性和超前性。
远东巨龙标识的产品生产过程和售后服务均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ISO18001:2007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而更好地为巨龙标识实现“一流产品、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质量目标承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远东巨龙标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和“比承诺做的更好”的服务理念,优质高效的为客户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满意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感恩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巨龙标识永远是您完美视觉系统规划设计制作卓越服务专家,巨龙标识永远为您做好每一单服务!

远东巨龙标识董事长汪国红先生,带领一条条巨龙竭诚为您提供一站式全案服务。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