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larWinds 2019年IT专业人士日探讨科技业界技能缺口,展望IT 专业人士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09-11 14:34


IT 专业人士日年度调查强调,科技专业人士需提升技能及自信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 IT 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SWI) 今日公布了《2019年IT 专业人士日:让未来科技专业人士建立自信》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揭示了科技专业人士在管理现今混合分散的科技环境以及未来的复杂环境时,需要哪些技能才能建立并巩固自信。此调查专为于每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二 (此次为 2019 年 9 月 17 日) IT 专业人士日而设,目的旨在向IT 专业人士表达感激之情,强调IT 专业人士在终端用户体验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 IT 专业人士是经营现代成功企业的幕后功臣。今年的研究结果揭示了科技专业人士能够如何为未来做好准备。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0005139/zh-HK/

SolarWinds 工程部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技术官Joe Kim 表示:“科技专业人士或许清楚事业发展方向,但规划职业生涯之路却充满挑战。根据今年较早前的2019 年信息科技趋势报告显示,详细规划所需技能,并了解如何获得相应能力并非易事。借着今年 IT 专业人士日的契机,我们更进一步深入探讨研究科技专业人士提升技能的方法,以及我们可以如何协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建立自信。很高兴能在庆祝第五届 IT 专业人士日的同时,传达他们的需求及对业界所作的贡献。”

科技专业人士已感受到技能差距带来的影响。60% 受访的科技专业人士在过去六个月内未主动学习新技能或通过认证;而近 50% 虽然进入了认证程序,但却因欠缺时间而最终未能通过。

2019 年 IT 专业人士日调查揭示企业领导者及科技专业人士如何携手合作,共同解决提升技能的需求。调查结果发现,为帮助科技专业人士自信地管理当下和未来的科技环境,最主要的两项需求是IT 及业务领导者需要加大支持力度及提高预算。与此同时,培养人际沟通技能对科技专业人士的职业持续发展亦是关键的一环。

Kim 补充道:“科技专业人士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与企业领导者合作,各司其职,以实现整个组织的目标。同时,他们在管理现今复杂的科技环境时,也必须为随之而来的庞大工作量及需承担的责任做好准备。过去 20 年,SolarWinds 一直致力于协助科技专业人士以他们期望的方式解决问题。值此第五届 IT 专业人士日庆祝之时,我们希望解决技能上的差距,赋予科技专业人士持续发展职业生涯的能力。”

Kim 又指出:“ SolarWinds 专注为 IT 专业人士提供培训资源及用户社区,让他们能够与其他科技专业人士联系交流。无论是通过我们的 Customer Success Center 及 SolarWinds Academy、拥有超过 15万名注册会员的 THWACK® 社区、年度虚拟在线学习活动 THWACKcamp,还是 SolarWinds Lab 及 TechPod 等教育项目,我们都希望助力 IT 专业人士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帮助他们为自己支持的业务创造更大成就。”

重要调查结果

《SolarWinds 2019 年 IT 专业人士日调查:让未来科技专业人士建立自信》对全球科技专业人士进行调查,旨在深入了解技能缺口问题,从科技专业人士以及他们所支持的组织的角度探讨如何解决这些缺口。

  • 近 60% 受访的科技专业人士表示在过去六个月内未主动学习新技能或通过认证。
  • 部分科技专业人士尝试学习新技能:63% 的调查受访者曾进入认证程序 (例如 Microsoft®、Cisco®、AWS®、VMware®),但最终未能完成课程。
  • 有近半 (47%) 受访者表示中途搁置的原因是缺乏时间。
  • 各组织与科技专业人士均积极解决数据中心人力资源短缺的问题。
    • 35%的受访者认为解决人力短缺的三大策略之一是公司内部培训。
      • 同样地,大多数调查受访者 (54%) 表示,以 IT 技能培训资源来说,亲身参与全日讲习班得到的收获最大。
      • 也有组织采用自动化技术处理此缺口(31%)  ,表示组织以积极态度对创新方法做出投资,以协助员工增进技能。
  • 加强软技能对促进职业生涯发展越来越重要。
    • 近一半调查受访者(46%)  认为人际沟通技巧对职业持续发展最重要。其他主要技能包括:
      • 项目管理:56%
      • 公开演说/报告:52%
  • 虽然科技专业人士有信心与企业领导者沟通,但并未具备有效完成工作所必须的支持及工具。
  • 如需让科技专业人士自信地管理当前和未来的科技环境,最主要的两项需求是:
    • 提高预算/增加资源:(64%)  
    • IT 或业务领导层提供更多支持:(48%)  
  • 绝大多数科技专业人士表示,在需要提出采购技术设备及于团队培训投放时间/预算的要求时,他们能够与业务领导层轻松沟通:
    • 44% 表示非常轻松,而近 50% 觉得颇为轻松
      • 掌握应用效能管理 (APM) 方面的技能正变得愈加重要。各领域的科技专业人士都渴求进一步增进 APM 技能。
  • 受访者指出他们经常被指派处理主要职责以外的任务,包括应用支持、疑难解答,以及监控。
    • 53% 受访者指出需要额外发展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监控技能,才能自信地管理所负责的环境。这表明为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始终是首要考虑因素。

SolarWinds于 2019 年 8 月进行此项调查,受访者包括 177 名来自全球公共及私营领域的科技专业人士。

IT 专业人士日

“IT 专业人士日”是为所有 IT 专业人士设立的节日,每年一次且不限领域。虽然诸如“系统管理员感谢日”之类的节日,在表彰某一类专业人士方面成效显著,但“IT 专业人士日”表彰的不仅是系统管理员,还有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开发人员、IT 支持技术人员及从事 IT 相关职业的所有其他专业人员。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TProDay.org

其他资源

联系 SolarWinds

#SWI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是首屈一指的软件供应商,提供强大且经济实惠的 IT 基础设施管理软件。无论公司类型和规模如何,或 IT 基础设施有多复杂,我们的产品让全球各类公司能够监控和管理内部部署、云端或混合型模型 IT 环境的效能。我们努力不懈地与不同的科技专业人士互动,包括 IT 营运专业人士、开发及营运专业人士和管理服务提供商 (MSP) 等,了解他们在管理高效能和普及的 IT 基础设施时所面对的挑战。我们从各种途径(例如自家的 THWACK 在线社区)与专业人士互动获得见解,制造以科技专业人士想要的方式解决我们了如指掌的 IT 管理挑战的产品。在端对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上,SolarWinds 将重点放在用户上,同时追求卓越,造就我们成为网络管理软件和管理服务提供商(MSP) 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即刻访问网站 www.solarwinds.com,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THWACK 商标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属公司的专有财产,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注册,并可能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已注册或正在注册。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标、服务商标和标识是普通法商标,或者已经注册或正在注册。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仅作识别用途,且为各相关公司之商标(可能为注册商标)。

© 2019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 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0005139/zh-HK/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Rose Chan
Archetype
电话:+852 2534 8700
rose.chan@archetype.co
Jenne Barbour
SolarWinds
电话:+1-512-498-6804
pr@solarwind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