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里巴巴公布数字时代“新六脉神剑”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4


中国杭州--(美国商业资讯)--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NYSE: BABA)今日宣布“新六脉神剑”,以加强公司文化,迎接快速变化的数字时代。

阿里巴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宣布“新六脉神剑”。正如业务不断发展,世界不断发展,阿里巴巴的价值观也必须不断改变,从而与全球员工保持密切联系。阿里巴巴102年的成功之旅必须以坚定的信念和使命感为基础。阿里巴巴将企业价值观视为重要指南,有助企业做出着眼于长远的最佳决策。

这是阿里巴巴过去20年来第二次全面升级公司价值观。核心价值观已帮助阿里巴巴从一家在杭州一套公寓成立的18人初创企业,成长为拥有10万多名员工和30多个业务部门的全球最具创新力的科技公司之一。

从招聘到薪酬乃至升职,阿里巴巴的价值观都是人事管理流程的核心。特别是以阿里巴巴目前的规模,一套清晰的价值观对于让不同业务、职能部门和地域的员工能够一致行动、朝着实现阿里巴巴愿景和使命的方向前进至关重要。

阿里巴巴最近重申了公司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该公司亦清晰地阐释了愿景:在数字时代“追求成为一家活102年的好公司”,而不追求大,不追求强。

阿里巴巴的业务遍及电子商务、金融科技、物流、云计算和娱乐行业,目标是到2036年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SME)盈利。

全面升级的价值观及背后的理由如下:

  1. 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了解和解决客户的需求和痛点是我们最重要的责任。只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员工才能成长,股东才能获得长远利益。
  2.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信任,最脆弱的也是信任。我们希望阿里人继续保持真实不装,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互相信任。
  3.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无论你变不变化,世界在变。改变自己,创造变化,都是最好的变化。拥抱变化是阿里巴巴最独特的DNA。
  4. 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
    在阿里巴巴最困难的时候,正是这样的精神,帮助它渡过难关,活了下来。阿里人仍要敢想敢拼,自我挑战,自我超越。”
  5. 此时此刻,非我莫属
    这是阿里巴巴第一个招聘广告我们仍希望员工将自己视为企业所有者。这为他们创造目标感和动力。
  6. 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工作只是一阵子,生活才是一辈子。像享受生活一样快乐工作,像对待工作一样认真地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态度,阿里巴巴尊重每个阿里人的选择。

 

关于阿里巴巴集团

我们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我们旨在构建未来的商业基础设施。我们的愿景是让客户相会、工作和生活在阿里巴巴,并持续发展最少102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00056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abbie Fu
阿里巴巴集团
+86 15601804303
funi.fn@alibaba-inc.com

Sovanna Fung
阿里巴巴集团
+852 9682 5581
sovannafung@alibaba-in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