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moSonics公司的新款QStat Cartridge獲得CE標記,將其創新Quantra止血系統的用途擴大至創傷外科和肝臟移植手術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0


維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美國商業資訊)--HemoSonics欣然宣佈,該公司突破性Quantra止血系統的延伸產品—新款QStat Cartridge已獲得CE標記,現於歐洲和香港上市銷售。Quantra系統之前搭配QPlus Cartridge用於心血管和骨科大手術,添加QStat Cartridge後可擴大用途,現可用於全院創傷外科肝臟移植手術。Quantra系統可在醫護現場提供快速且可付諸行動的凝血結果,使臨床工作者在危急時刻有機會做出知情的出血管理決策。

改善患者治療結果並促進目標導向的治療是任何診斷系統的主要焦點。但新款Quantra系統結合快速得出結果的時間、清晰的輸出和簡單直觀的設計,在醫護現場粘彈性檢測(VET)效率上開闢了新天地。SEER(Sonic Estimation of Elasticity via Resonance,共振聲波彈性估算法)聲波血流計是顛覆性的超聲波技術,是此款顯著高效且可靠的分析儀的基礎,此款分析儀的兩個自帶檢驗盒現在可提供全血檢測的擴充功能表:QPlus®用於心臟和骨科大手術,QStat用於創傷和肝移植手術。

QStat Cartridge為全封閉、室溫穩定、一次性檢驗盒,可提供一組粘彈性凝血檢測,包括凝血時間(CT)、血塊硬度(CS)、纖維蛋白原對血塊硬度的貢獻值(FCS)、血小板對血塊硬度的貢獻值(PCS)和血塊對溶解的穩定性(CSL)。除了CSL以外,其餘所有檢測產生有效結果的耗時均在25分鐘之內(通常為12-15 分鐘),而血塊溶解檢測(CSL)的執行時間至多60分鐘。Quantra系統要求的操作員實作時間不到60秒,無需滴定管或抽血後等候時間。檢測結果顯示在易讀且易用的「“儀錶盤」介面上,無需全面培訓。

研究顯示,Quantra系統與標準實驗室檢測和其他粘彈性止血檢測有很強的相關性。此外,QStat Cartridge可提供一些新穎的參數,這些參數旨在針對重症醫護場合提供可付諸行動的明確資訊。Quantra系統可同時報告纖維蛋白原對血塊硬度的貢獻值(FCS)和血小板對血塊硬度的貢獻值(PCS),使臨床工作者有機會在出血嚴重時刻快速考慮採用最適當的治療。血塊對溶解的穩定性(CSL)檢測可依據血塊溶解的程度和起始時間,提供調適性和驗證性的結果。此外,Quantra QStat系統可直接分析和比較血塊硬度的變化,無論凝血酸存在與否,因此可針對舊款VET系統固有的潛在混淆結果進行自動校正。

HemoSonics總裁兼行政總裁Timothy J. Fischer表示:「創傷和肝臟手術的急性出血風險很高,Quantra QStat系統是醫護現場出血管理的突破,因為它可提供快速、可靠和新穎的資訊,來協助急診室、創傷科或術後深切治療部臨床工作者的決策。新款QStat Cartridge的獨特性在於其無可比擬的易用性和針對重傷和肝臟移植的創新凝血檢測,包括血小板對血塊硬度的貢獻值和血塊對溶解的穩定性。」

產品供應
Quantra止血系統(包括QPlus和QStat Cartridge以及2級外部質量監控)在歐洲各國上市銷售。

2019年3月,Quantra® QPlus®系統(包括Quantra止血分析儀、QPlus Cartridge和相關外部質量監控)獲得美國FDA的全新市場行銷許可。在美國,QStat Cartridge僅供試驗研究之用。

關於HemoSonics
HemoSonics是一家醫療儀器公司,主要使命是供應可在重症醫護場合提供可付諸行動資訊的臨床工具,從而使患者享有較佳醫護並降低整體醫療成本。

HemoSonics的旗艦產品Quantra止血分析儀旨在提供獨特優化的凝血資訊,用於輕鬆快速的解讀和簡單且更高效的醫護現場出血管理工作流程,從而改善患者治療效果並降低醫療保健成本。

HemoSonics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研發製造設施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特勒姆。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emosonics.com

HemoSonics隸屬於Stago集團,該集團是體外診斷技術行業的一流公司,致力於探索血栓形成和止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000611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ee DeGeer
商務總監
(919) 504-1030
contact@hemosonics.com
HemoSonic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