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stream作为演讲赞助商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DMER中国数字营销峰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9


由Duxes主办的2019中国数字营销和电商新零售创新峰会(DMER)于周五圆满闭幕了,此次DMER的成功举办获得了来自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其中特别感谢来自全球内容管理和广告投放提供商Adstream的支持与赞助。

 

此次DMER峰会于9月5日至6日在上海虹口喜来登酒店举行。Adstream 日本业务总监David Freeman出席了峰会,并作为数字营销领域的专家为大家带来了题为“Adstream DAM Platform—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管理和创意物流平台”的精彩的演讲,获得全场极高的好评。

 

Adstream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和英国,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现在为中国和亚太地区许多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通过其广告服务网络,它每年投放超过200万个电视广告。

 

此外,Adstream被超过9000个品牌使用,覆盖了超过60%的全球顶级机构和70%的全球顶级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客户,包括索尼(Sony)、BBDO、微软(Microsoft)和宝洁(Procter & Gamble)等蓝筹股公司。

 

Freeman在本届DMER峰会上,详细介绍了这项在中国新推出的服务,包括谈到Adstream的数字资产管理(DAM)系统是如何让公司的营销素材在全球范围内轻松管理;同时,Freeman也向与会者解释了这个创新系统是如何成为第一个“端到端的数字传输系统”。

 

他指出:“在当今分析大数据和整体整合数字营销模式的快节奏时代,创意专业人士已经有了适合他们的工作。Adstream的目标是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集中和自动化生产流程、审批流程,存储和安全传输他们的数字资产,将管理他们的创意物流的不必要的时间消耗降到最低。”

 

“大多数品牌都没有意识到日常资产管理物流固有的低效,因为他们太忙了,在一天结束前才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完。“Freeman补充道,”我们打算帮助创意专业人士重新获得宝贵的时间,去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惊人的创意和创新,忘掉繁重的工作。“

 

Adstream在中国的DAM服务连接到146家电视台(354个不同的广播频道)和28家OTT、OTV、VOD和社交媒体。值得瞩目的是,该服务系统受益于与上海文广传媒集团(SMG)的合作,后者是中国最大的媒体和文化集团之一。Adstream的专业网络也与许多其他顶级品牌和代理商有联系。Adstream的易用DAM服务还利用了该公司在新兴技术和最新数字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使客户能够利用诸如自动文件转码、安全媒体存储、智能结果报告和移动资产管理等有用功能。

在此,Duxes也非常感谢Adstream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贡献,使今年的DMER再次成为中国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先平台。想了解最新行业动态的专业人士,请访问以下官方网站: www.duxes-finance.com

有关Adstream在中国提供的服务的详细信息,包括示范指南、案例场景和如何联系他们的团队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www.adstreamchina.cnwww.adstream.com/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