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aptiveMobile Security发现针对手机的复杂黑客攻击,揭开大规模网络漏洞

发布时间:2019-09-12 18:27


***监视公司利用新的‘Simjacker’漏洞从事间谍活动***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经过广泛的调研后,网络电信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daptiveMobile Security今日宣布,该公司发现了以前未被发现的新漏洞。此漏洞目前正在被利用,且被用于对手机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监控。该漏洞及其相关攻击被命名为“Simjacker”,因为它涉及SIM卡劫持并威胁到全球手机用户。

Simjacker从易受攻击的移动运营商处利用恶意短信检索,以盗取手机用户的位置信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目标手机用户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况下,获取了数千台设备的位置信息。根据之前的情报,这些攻击很可能来自与政府合作的监视公司,目的是绕过现有的信令保护追踪和监控个人。

AdaptiveMobile Security首席技术官Cathal Mc Daid解释道:“Simjacker对移动运营商和用户构成了直接威胁。这可能是核心移动网络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攻击。同时也敲响了明显的警钟,表明恶意行为者正大力投资于日益复杂且具有创造性的网络安全破坏方式。这会损害客户、移动运营商的安全性和信任,并影响整个国家的安全。”

虽然检测到的主要攻击与手机位置检索相关,但Simjacker已经被进一步利用于对个人和移动运营商展开多种其他类型的攻击,例如欺诈、诈骗电话、信息泄露、拒绝服务攻击和间谍活动。AdaptiveMobile Security威胁情报分析师观察到黑客不断改变他们的攻击方式,于是对大量这些更深入的漏洞进行了测试。

从理论上说,由于漏洞与SIM卡内嵌技术相关联,因此所有手机品牌和型号都可能受到攻击。AdaptiveMobile Security研究表明,Simjacker漏洞可能扩大到全球超过10亿手机用户,影响南北美洲、西非、欧洲、中东,甚至全球任何使用此SIM卡技术的地区。

Mc Daid继续道:“Simjacker已被成功利用多年且运转顺畅,因为它利用的是复杂接口与隐蔽技术的结合,这表明移动运营商不能依赖标准的既有防御。随着这一漏洞被发现,我们完全相信,漏洞利用者及其他恶意行为者会试图将这些攻击向其他领域发展。”

AdaptiveMobile Security一直与客户乃至更广泛的行业密切合作,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和SIM卡制造商,以保护手机用户。AdaptiveMobile Security致力于利用其全球威胁情报来制定措施,以防御这些绕过当前安全措施的新的复杂攻击。

有关Simjacker的更多详细信息可在www.simjacker.com上查阅。AdaptiveMobile Security首席技术官Cathal Mc Daid将于2019年10月3日在伦敦举办的Virus Bulletin Conference上发表Simjacker相关的演讲。

------

公司简介

AdaptiveMobile Security是网络电信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逾21亿用户提供保护。在保护关键通信基础设施方面,我们的安全专家团队、我们全球领先的威胁情报部门和我们专有的电信级网络保护平台提供的综合性全球见解,深受全球最大的服务提供商的信赖。

公司总部位于都柏林,在北美、欧洲、南非、中东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

www.adaptivemobile.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09101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Máirín O’Sullivan
传播经理
+353 87 359 2729
mairin.osullivan@adaptivemobile.com 

Simjacker定位跟踪针对易受攻击手机的攻击(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