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TC的ThingWorx作为业界领先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延续强劲势头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0


行业殊荣、战略联盟和新客户推动了PTC ThingWorx的成功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PTC (NASDAQ: PTC)即将结束其2019财年,其ThingWorx®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被公认为全球工业公司的首选IIoT平台。这一持续认可得益于联盟领导的里程碑、广泛的客户采用、该公司长期投资于ThingWorx以及对客户成功的承诺。

PTC产品执行副总裁Kathleen Mitford表示:“借助ThingWorx,上千家公司正通过数字化转型目标实现互联企业的承诺。ThingWorx的成功证明,市场正在从接受转向普及,并且从目前来看数字化的确可以实现。”

截至2019年9月,约有2,000家全球客户正在使用ThingWorx连接他们的产品、工厂、流程和人员。已经利用ThingWorx取得早期成功且正在扩大使用范围和规模的客户包括BID GroupCarlsberg GroupCelli GroupFlowserveStellar。借助ThingWorx,这些公司正在改善其制造流程,实现对产品的远程监控,推动互联运营等等。

ThingWorx 8.5是在今年的LiveWorx®数字化转型活动上宣布推出的,并于即日起上市。ThingWorx 8.5拥有全新的功能,可为工程师、制造商、服务专业人员和信息技术/运营技术(IT/OT)数字化转型团队提供一流的特定领域能力,包括:

  • 更多的制造应用程序 – 新的ThingWorx Operator Advisor应用程序可通过单个屏幕为员工提供支持,该屏幕提供与工单、机器数据及产品配置相关联的可执行的工作指令,而ThingWorx Production Advisor应用程序现可提供更多的关键绩效指标(KPI),用于帮助监测实时运营绩效。
  • 可扩展的分析生态系统 – 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的FactoryTalk Analytics DataFlowML平台的用户现可使用ThingWorx中强大的机器学习功能,以进行预测模型评分和数据集创建,从而优化流程,进而提高运营效率。
  • 改进的资产层次结构配置 – ThingWorx Asset Advisor应用程序支持灵活的资产细分,让用户能够根据业务逻辑、可见性需求、授权和权限来定制工作流和分析。
  • 集中式管理门户 – ThingWorx Solution Central是新的基于云的集中式门户,让管理员能够从单一位置横跨他们的分散的企业,发现、部署和管理ThingWorx应用程序。
  • Microsoft AzureAzure IoT Hub的增强集成 – ThingWorx 8.5通过从ThingWorx应用程序直接访问Azure功能,为使用Microsoft Azure服务的ThingWorx客户提供无缝集成体验。
  • 可扩展的连接部署选项ThingWorx Kepware® Edge解决方案是PTC的Kepware®工业连接技术的一部分,可为在基于Linux的系统和占地面积较小的物联网边缘网关上部署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跨平台分布。
  • 现代化的用户界面(UI)工具 – ThingWorx 8.5通过预构建的UI小工具支持增强的样式和主题设置,从而帮助各公司遵循企业风格指南、品牌目标和Web标准。

此外,同样即日起上市的Navigate 8.5引入了首款Contribute App,后者使广泛的跨功能用户可以完全参与数字变更管理工作流,从而通过可重用的组件提高变更请求和无缝开发的质量。

ThingWorx获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庞大的PTC合作伙伴网络,尤其是该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微软建立的战略联盟,这些联盟持续助力ThingWorx进入全球新的新兴市场。最近,PTC在2019年微软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2019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颁奖典礼上成为焦点,获评为年度最佳制造和资源合作伙伴(Manufacturing and Resources Partn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混合现实合作伙伴(Mixed Reality Partner of the Year),以及入围年度最佳物联网合作伙伴(IoT Partner of the Year)。

PTC还凭借其在IIoT平台市场上取得的进步而获得表彰,并被IDC在近期发布的全球报告《IDC MarketScape:2019年制造业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供应商评估》(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Industrial IoT Platforms in Manufacturing 2019 Vendor Assessment)中评为领导者。独立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因PTC在IIoT市场上的执行能力连续第二年将其选入其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之“远见者”象限。这些认可及众多其他行业殊荣印证了ThingWorx平台的实力,以及PTC帮助其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承诺。

其他资源

关于PTC (NASDAQ: PTC)
PTC通过屡获殊荣、经过市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业创新,帮助公司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改进卓越运营能力和提高员工生产力。借助PTC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制造商可以充分利用如今前景大好的新技术来推动数字化转型。

PTC.com @PTC 博客

有关PTC产品的任何特定选择或部署的公告不一定表示确认从中实现收入的时机或任何特定时期的收入水平。

PTCThingWorxLiveWorxKepwarePTC标识均为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300057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TC
企业传播部
Jack McAvoy
jmcavoy@pt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