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官方协办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6


全球首发《智能自治网络案例报告》白皮书 大咖云集谈5G创新与投资催生数字经济新动能

乌镇 -- (美国商业资讯) -- GSMA今日宣布首席执行官洪曜庄先生将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开幕式和企业家高峰论坛分别发表主旨演讲。自从2015年首次成为大会官方协办单位以来,GSMA持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逐步升级参与力度。今年将搭载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平台全球首发由GSMA中国特别工作组撰写的关于AI技术引入移动网络的《智能自治网络案例报告》白皮书。GSMA还将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协助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5G分论坛,与行业内顶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探讨如何让5G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并主办“数字领导者”主题的乌镇咖荟,聚焦“5G创新与投资“和“女性数字领导力”话题。

联合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等合作伙伴全球首发《智能自治网络案例报告》白皮

10月18日下午,GSMA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刘鸿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创新发布现场做主题演讲,宣布GSMA首次在中国市场全球发布《智能自治网络案例报告》白皮书。其内容汇集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移动通信网络应用中的七大标杆案例。通过对中国最佳实践的研究,白皮书阐述了三个核心观点:一、5G时代需要一个高度智能的自动化网络,并逐步向智能自治网络演进;二、实现智能自治网络需要“分层自治、垂直协同”的创新架构变革,网络演进将会分五级逐步实现完全自治网络;三、GSMA呼吁全产业共同孵化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以及合理定义智能自治网络的分级标准。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指出,“人工智能、5G、物联网是GSMA Intelligent Connectivity万物智联愿景的三个核心要件,人工智能与通信网络的融合发展,将给通信网络注入新的技术活力,开启前所未有的可能性,从而促进这个愿景的真正实现。将人工智能应用到移动网络中,所带来的网络自动化红利,是运营商在5G乃至后5G时代高效运营的基石。中国的最佳实践案例将为全球各国的运营商带来借鉴价值。”

5G分论坛展望产、学、研、用最前沿

10月21日下午2:30,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GSMA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协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将在乌镇枕水酒店龙凤厅召开。

计划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刘烈宏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陈肇雄副部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等相关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以及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等企业家代表。

本届论坛主题为“5G,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嘉宾们将以主旨演讲和沙龙对话的形式来交流5G最新技术趋势和创新应用成果,深入探讨5G时代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全球信息通信领域的融合创新,积极促进5G产业生态构建和可持续发展。

数字时代领导者咖荟论道“5G创投女性数字领导力话题

10月19日晚7:30,GSMA主办的“数字领导者”乌镇咖荟将在乌镇西栏的昭明书院举行。2019是5G商用元年,随着5G标准和技术的快速成熟,全球各大运营商正在积极投资基础设施,5G终端也渐渐面世,更重要的是5G技术赋能工业自动化、车联网、物联网、智能设备等领域的趋势日益明显。

“数字领导者”咖荟将通过跨行业的碰撞与互动,加速移动行业和更广泛的行业生态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跨行业创新与融合,实现全面的数字未来。GSMA还将在往年基础上继续保持Women4Tech议题,探讨女性领导力在未来数字领导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和超过4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大中华区信息,请阅览https://www.gsma.com/greater-china/news-in-chinese/或在微信上搜索“GSMA集伺盟”关注我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7005437/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GSMA大中华区传讯部吴瑕
awu@gsma.com

王四维
+ 8610 8569 9827
SWang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