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联创与新加坡亚太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启动全面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1:43


2019年11月6日,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联创”)与新加坡亚太交易所(简称:APEX)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金联创北京总部举行,金联创董事长黄海新先生和新加坡亚太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朱玉辰先生出席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管理者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新加坡亚太交易所是中国人首次出海创办的国际化交易所,是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交易所,业务范围涵盖大宗商品和金融衍生品,包括农产品、能源、金属、汇率、利率、股票指数、债券等期货与期权交易,同时在旗下也设立了一家独立的清算所。
此次金联创与新加坡亚太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金联创在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宗商品一体化交易服务商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一步。
根据合作备忘录内容,金联创与新加坡亚太交易所从五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估价(基准价)应用合作,新加坡亚太交易所使用金联创现货估价作为衍生品基准价。

 信息数据交换合作,系统对接并在双方网站发布。

 经纪业务合作,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开展经纪业务合作。

 产品设计合作,双方在业务模式设计、品种选择、规则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场推广合作,根据市场发展整合资源,推广双方各自的交易产品和估价等产品。并根据业务发展,共同合作举办行业会议,及开展市场培训。
金联创是中国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大宗商品一体化交易服务商,秉承“让大宗商品交易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为大宗商品现货市场、场外市场、期货市场的参与者,提供专业、全面、系统的资讯服务、研究咨询服务、会展与培训服务、圈内交易服务和金融科技服务,帮助客户把握商机,实现安全、高效交易。金联创通过十六年行业积累,拥有千人的专业交易服务团队,拥有庞大专业的行业数据库,服务客户138万家,年交易额过百亿,覆盖石油、天然气、化工、塑料、橡胶、化肥、涂料、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十余个行业数百个产品,北京为总部,分支机构遍布上海、广州、淄博、烟台、新加坡等10个城市。金联创是全球最大能源资讯服务商标普全球普氏全面紧密合作伙伴、国家发改委大宗商品价格监测国家直采点、北京市政府首批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单位。

随着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化、金融化、国际化的快速发展,金联创将不断完善一体化交易服务产品,持续做好中外企业交易服务,有效推动金联创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发展战略的实现。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