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IND与SpeeDx和QuantuMDx携手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7


研究快速、低成本STI诊断试剂开发的可行性。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SpeeDx Pty. Ltd.和QuantuMDx Group Ltd.今天宣布一项与创新诊断试剂基金会(FIND)的合作。这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开发和交付诊断试剂,以抗击累及全球最贫困人口的重大疾病。该合作项目将评估开发常见性传播感染(STI)医护现场(POC)低成本检测的可行性。SpeeDx将采用其专利PlexPCR®技术来开发常见STI的复合检测,包括淋病和生殖支原体(Mgen),这些检测将在QuantuMDx Q-POCTM POC器械上运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7005350/en/

SpeeDx创始人、首席技术官Elisa Mokany博士表示:“我们对与QuantuMDx的合作和有望扩大优质检测选择在全球真正有需求地区的可及性感到振奋。全球患者已受益于SpeeDx检测提供的有临床意义的信息,但我们认识到,目前用于运行上述检测的平台和工艺无法现成套用到全世界所有地区。”

QuantuMDx Q-POCTM是用于低成本分子检测的电池驱动的、基于微流体的样本至答案系统,采用快速PCR,继以微阵列检测。

QuantuMDx集团首席科学官Jonathan O’Halloran表示:“QuantuMDx一直寻求扩大可在Q-POCTM平台上运行的诊断检测阵容,鉴于他们的强大化学跨越各类平台技术的兼容性得到验证,此次与SpeeDx合作是一个顺理成章的选择。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提高全球医疗保健的标准,该伙伴关系将加快我们的努力,并将我们的实验室标准医护现场器械与SpeeDx世界级检测技术相结合。”

SpeeDx已经商业化一系列检测,主要针对性传播感染,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使用。用于Mgen和淋病的旗舰ResistancePlus®检测包含抗生素耐药/易感性标记物,已经塑造了世界各地的患者处治指南,向临床工作者提供了耐药指导下治疗选择,在管控抗微生物处治的同时实现了患者医护的改良。ResistancePlus® GC近期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突破性认证,以加快在美国的审批流程,ResistancePlus® MG临床试验即将完成,预计于2020年初在美国上市。

关于SpeeDx

SpeeDx开发主要针对感染性疾病的分子诊断检测产品阵容,可同时提供识别和治疗指导两方面的功能。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在奥斯汀和伦敦设有办事处,经销商遍布全欧洲。SpeeDx专攻分子诊断解决方案,超越简单的检测,可提供改善患者处治的全面信息。创新性实时聚合酶链反应(qPCR)技术驱动市场领先的复合检测和引物策略。产品阵容重点是面向性传播感染(STI)、抗生素耐药标记物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复合诊断试剂。欲了解有关SpeeD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lexpcr.com

关于QuantuMDx 集团

QuantuMDx集团是一家跨国公司,其全球愿景是使全世界都能获得颠覆性的、优质的医护现场诊断技术,从而使人们能够控制和根治疾病。公司的旗舰器械Q-POC™是一款下一代DNA分析仪,可在一个平价、易用、便携式桌面系统中交付一家分子诊断实验室的完整功能。在去中心化机构中,Q-POC™可在数分钟内提供真正的样本采集至答案分析。QuantuMDx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亚洲、欧洲和非洲拥有业务运营和战略伙伴——这使其始终处于分子诊断的前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antumdx.com: https://quantumdx.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070053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peeDx
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Madeline O’Donoghue
madelineo@speedx.com.au
+61 2 9209 4170

美国
Rick Roose
roi.roose@gmail.com
+1 415 202 4445

QuantuMDx
Debra Daglish
Debra.daglish@quantumdx.com
+ 44 870 803 1234

SpeeDx和QuantuMDx合作评估开发常见性传播疾病(STI)医护现场(POC)低成本检测的可行性。(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