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香港领先的IPO证券登记服务商卓佳集团举办策划研讨会以协助中国内地企业赴海外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29 09:25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扩展专家,结合环球知识与本地专业,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及薪资管理、企业信托及债务服务。我们很荣幸可以提供两次关于中国企业如何有效应对海外上市的机遇和挑战的研讨会。研讨会已分别于11月27日在北京和11月29日在上海举行。

卓佳高管团队在研讨会上主持了互动环节,团队中包括商务部董事总经理钟绛虹小姐、信托及企业服务业务发展总监张启颖女士、信托服务董事总经理邵伟球先生、信托服务执行董事陈宜颖女士以及卓佳开曼群岛行政总裁伊恩 康明斯先生。

研讨会提供了最新的市场知识,专门用于指导和协助中国企业制定战略、计划和实施整个IPO计划。涵盖的主要主题包括:资本市场更新、股票登记趋势、IPO逐步计划、家庭信托结构、员工福利信托和开曼群岛经济实质法的概述。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表示:「我们的高管团队很高兴与有成长意识且雄心勃勃的中国企业会面,并深入讨论当他们准备进行海外IPO时,卓佳如何以精密的资产保护和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其端到端的需求和制定战略。在海外上市给中国企业带来了独特的机遇和挑战,而作为亚洲业务扩展专家和香港IPO证券登记服务商,结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市场领先能力,卓佳拥有充分的条件可以在IPO流程的每个阶段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援。」

-- --

关于卓佳集团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开展专家,在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与薪酬发放,以及企业信托与债务服务,拥有全球知识和当地专才。从创业至上市首次公开募股,卓佳集团为客户增长的每个阶段奠定基础、创优增值。卓佳集团通过业务本身的增长与发展,以及伙伴关系、合并与收购活动,于过去多年取得迅速增长。该集团目前在全球各地拥有逾5万名客户、雇员人数高达逾2600人,以及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47座城市,设有多个分支办事处。我们的客户组合,包括香港和中国逾1,500家上市公司、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逾500家上市公司、逾40%的财富500强企业,以及在国际市场营运的跨国与私人企业占有显著市场份额。2017年3月,Permira Funds 成为持有卓佳集团控制性股权的大股东,并入主管理层。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130839/en

Contacts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络:
卓佳集团(香港总部)
Sunshine Farzan
集团市场及传讯部总监
电话: +852 2980 1261
电邮: 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对2020年及以后的香港IPO流程和股份注册系统、离岸信托、家族信托和员工福利信托股权结构以及开曼群岛在IPO方面的优势等各主题,卓佳的各位高管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预测。(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