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由Elliptic Labs提供设计方案的智能手机小米10和小米10 pro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3


奥斯陆,挪威--(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智能领导者小米推出小米10和小米10pro两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再一次,Elliptic Labs AI接近传感器INNER BEAUTY®为这两款手机提供了技术支持。Elliptic Labs先前已经宣布签订这一系列的设计协议,而设计细节也于今日曝光。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16年,当时在Elliptic Labs AI接近传感器的技术支持下,小米研发出全球首部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1),永久性地改变了智能手机的设计。从那时起,Elliptic Labs AI接近传感器成为诸多小米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没有Elliptic Labs AI接近传感器之前,智能手机主要依赖于硬件红外(IR)传感器来关闭屏幕并在通话时禁用触摸功能。差强人意的是,这些硬件红外传感器需要会使屏幕上出现不美观的小孔和宽大的边框。Elliptic的软件解决了这一问题,取而代之的是重新使用智能手机现有的扬声器和麦克风进行接近检测。Elliptic Labs将机器学习部署到边缘,允许软件整合在设备上并利用来自多个硬件传感器的数据。

对此,Elliptic Labs的首席执行官Laila Danielsen是这样解释的:“多摄像头、超大而又美观的屏幕以及其他诸如小米Mi10和小米Mi10 Pro等旗舰版手机的必备配置,让设计师们需要考虑一切因素从而在在手机有限的设计空间里安置这些功能。”

Elliptic Labs的AI虚拟接近传感器是智能虚拟智能传感器平台的一部分,不仅可以去除繁琐、设计受限的硬件,还允许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和物联网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不需要额外硬件传感器的情况下添加手势交互、存在检测、心跳检测和呼吸检测等功能。

Elliptic Labs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智能手机、物联网和汽车行业的人工智能虚拟传感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Elliptic Labs使用机器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来重新定义产品,将超声波与现有设备传感器的数据相结合,以产生更智能、更绿色、更安全和更直观的设备。这使得制造商不再需要红外、雷达和飞行时间硬件传感器,从而节省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组件成本,并节省了设计空间。人工智能虚拟智能传感器平台™提供精确的360度环绕式存在检测、呼吸检测和无接触手势交互功能。Elliptic Labs总部设在挪威,并在美国、中国、韩国和日本开展业务。世界各地的员工都受到勤奋、创新、开放和正直等共同核心价值观的激励。

INNER BEAUTY是Elliptic Labs的注册商标,虚拟智能传感器是Elliptic Labs的商标。其他商标或服务标志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12006031/zh-CN/

CONTACT:

Aoife Kimber,
PR for Elliptic Labs
akimber@kimberpr.com, +1 650 773 728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