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光红建圣股份有限公司针对PCT国际公司所为之不实指控

发布时间:2020-02-20 17:48


台湾台北--(美国商业资讯)--光红建圣股份有限公司针对PCT国际公司所为之不实指控,澄清如下:

PCT国际公司(下称「PCT公司」)曾为光红建圣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圣公司」)之客户,但自2014年3月起光圣公司即未与PCT公司有任何商业往来。经查,PCT公司近期发布了有关自己破产案件进度的新闻稿。在该破产案中,光圣公司为债权人地位。虽光圣公司一般不针对未决案件为评论,然光圣公司认为指出PCT公司于该新闻稿中之不实陈述,是十分重要且有必要的,包括PCT公司声称「光圣公司已将PCT公司的工程与营业秘密泄漏给其他竞争者」等语,绝非事实。

实际上PCT公司曾于2014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法院对光圣公司提告的诉讼中,为相同不实的主张,但PCT公司之指控毫无根据、始终未能向法院证明其说,故最终该案法院以PCT公司之主张缺乏实据亦不可采,而驳回PCT公司之请求并判命PCT公司应赔偿光圣公司为此支出的律师费。而于另一件同时进行的诉讼中,即光圣公司起诉请求PCT公司清偿积欠货款案件,法院判决光圣公司胜诉、并判命PCT公司应给付光圣公司超过940万美金;此外,光圣公司亦于中国起诉请求PCT公司的中国关联企业清偿所欠货款,中国法院亦判决光圣公司胜诉、并判命PCT公司于中国的关联企业应给付光圣公司超过310万美金,且上开光圣公司之判决,经上级审法院审理后,均维持原判决的认定。

虽然PCT公司有依前开判决结果部分清偿光圣公司共计570万美金,但剩余部分仍迄今未付。经光圣公司用尽一切可行方式向PCT公司取偿剩余欠款未果,包括与PCT公司协商等,光圣公司不得已只能以债权人地位,向美国亚历桑纳州破产法院声请PCT公司非自愿破产程序,光圣公司于该破产程序仍持续努力取偿、亦希望PCT公司在法院的监督之下,能履行其对光圣公司及其他债权人之清偿责任。

有关光圣公司

光圣公司是依台湾法律设立、总部亦位在台湾之公司,现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号为6442),并于台湾、中国及菲律宾等地设有生产制造据点、同时于台湾及捷克设有研发中心。光圣公司生产诸多高阶RF与光纤通讯产品,并于台湾、美国及其他国家享有超过130件以上之专利。如您想了解光圣公司更多细节,欢迎您上光圣公司网站:http://www.ezconn.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20005340/zh-CN/

CONTACT:

庄国安财务长
电话: (02) 2808-6333 Ext. 8668
数据源:光红建圣股份有限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