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ello向全球一线救护者免费开放企业一键通服务,以改善COVID-19援助

发布时间:2020-03-25 18:53


行业领先的对讲机应用促进了一线救护团队之间的交流

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能够促进工作人员和社区之间协作的一键通语音信息服务机构Zello今天宣布,其企业级解决方案现免费向世界任何地方的一线救护者开放。通过其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美国境内的一线救护者以前可免费使用专业版Zello。Zello应用现已本地化为22种语言,使该程序的使用现可扩展至全球所有一线救护机构。

Zello经常在危机时期作为协调备灾与救援工作的重要工具,当前新冠病毒疫情下也不例外。Zello同时动员员工迅速处理对该程序迅猛增长的需求。实际上,该公司每小时都会收到多份申请,创下历史新高。

Zello首席执行官Bill Moore表示:“随着新冠肺炎(COVID-19)的蔓延,我们预计医院和急救系统将承受沉重压力。在这段时间内,一线救护者及其上级部门需要与更多没有无线设备或无线覆盖的人员进行沟通。因此,我们决定向企业级别的全球所有一线救护者开放该程序,以帮助减轻这些系统面临的压力。”

除了地理覆盖范围扩大外,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现在还包括所有企业级解决方案,包括由Google Maps促进的所有网络用户的位置历史记录。其他功能包括所有通信的可搜索集中存档以及新的调度通信解决方案。Zello用户还可在彼此之间以及向多达8000个用户的小组发送照片和信息,并可使用其分享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可能意味着生死之别。

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的参与者、田纳西州消防局莫里县消防队长Patrick Ryan表示:“Zello是我们团队在危机时期进行协调的首选资源。我们在非常偏远的农村地区生活和工作,每天使用该应用协调执法部门和一些地方消防部门的运营。它对像我们这样预算有限的机构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如果没有Zello的一线救护者计划,我们将无法使用该急需技术。Zello在包括FirstNet在内的不同类型无线电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使我们各部门可将各自无线电信道全都并入到一个设备上。”

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的参与者、宾夕法尼亚州应急服务部特拉华县IT主管/系统技术员Steve Castellano表示:“Zello在我们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下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团队沟通。如果没有该应用,我们将面临重大挑战,包括如何协调活动、为信息目的设置呼叫站并为可能的暴露设置临时区域、即时创建Zello频道以支持COVID-19行动以及覆盖无线覆盖范围以外的人们等。在我们所面临的情况中,每一分钟都很重要,这些情况通常需要与紧急情况管理人员进行协调。Zello是跨平台的且与运营商无关,因此为我们提供了一条生命线,使我们可以比以往更好地扩展我们的能力并组织我们的团队。”

在紧急情况和日常情况下,消防员、EMS人员、警察、911调度员、搜索与救援团队以及其他人均使用Zello来克服昂贵的传统无线技术带来的挑战。现在,更多负责处理紧急情况的团体将能够使用日常电话轻松访问清晰、加密的通信。与无线电不同,Zello可在任何蜂窝网络或WiFi连接(即使在低带宽地区)上跨管辖区与职能部门发挥作用。

许多非营利性一线救护机构面临预算紧张的情况。向一线救护机构提供Zello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则消除了一个严重障碍,该障碍目前限制了这些组织在紧急需要时能够做的事情。虽然一线救护者已依赖于免费版的Zello,但是企业级版本增加了中央组织控制与审核功能,这在发生重大事件之后至关重要。

如果贵组织对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感兴趣,请访问Zello一线救护者计划以了解更多信息,并确定贵组织是否符合条件。

关于Zello的屏幕截图和标识,请访问:https://zello.com/media-assets/

关于 ZELLO

Zello是面向全球社区和企业的领先一键通服务机构。数以百万计的Zello工作人员及用户可通过任何无线或数据网络进行实时通信,以共享最新信息、进行紧急连接和解决问题。Zello属私有并具有营利性,成立于2012年,被认为是澳斯汀最佳工作场所之一。其现有客户包括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全国各地的消防部门以及企业客户,如Bechtel、本田(Honda)Restoration HardwareStarwood/MarriottWaste ManagementYRC Freight等。如需试用Zello,请访问 zello.com/try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3240051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ff Salzgeber
(512) 743-2659
jeff@zell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