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韩国新冠病毒防疫设备“Oracle Water System”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8


- Oracle Water被用作应对新冠病毒的防疫用水

韩国华城 -- (美国商业资讯) -- “对人体无害,出门回家的话,与其用洗手液洗手,不如用‘Oracle Water’洗手。”从大邱一座居民中心领取消毒水的一位居民如是说。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02005374/zh-CN/

韩国是仅次于中国的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通过将Oracle Water System(由MAK开发)生产的“Oracle Water”作为防疫水使用,减少了确诊人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MAK出于城市、家庭和居民防疫的目的,向大邱市南区区政府的防疫喷洒车和大邱市区内的13座居民中心提供了“Oracle Water”。

在开始用作防疫水的2020年3月7日,大邱地区确诊人数为390人,3月8日减至297人,3月9日减至190人,而到了3月17日,已减至32人,足足减少了91.7%。

“当前,能够迅速杀灭新冠病毒的防疫无比重要”CEO全炳准(音译)表示,“Oracle Water与现有药物相比,杀菌力提高了6~7倍*,因此可迅速实施防疫。此外,Oracle Water对于炭疽菌和新型流感(H1N1)病毒的杀菌能力也已得到证明”。

(株)MAK基于11项相关专利,开发出Oracle Water System,以应对有害病毒变种不断出现的情况。Oracle Water System利用等离子体,在水中将臭氧溶解于纳米微气泡中,生产出溶存率高达70%(世界最高)的“Oracle Water”。“Oracle Water”不仅杀菌效果卓越,而且不同于化学消毒剂,在水中将臭氧自然分解为氧分子,因此环保性好,应用领域广泛。

(株)MAK与中国杭州的一家政府指定防疫企业(GW)签订了18台Oracle Water System的供货合同,将于4月份出口。

CEO全炳准(音译)说:“在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国家,有很多人咨询我们的产品。为了战胜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全体员工将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地投入到设备的生产中”。

(株)MAK是一家等离子体应用领域专业企业。自2004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等离子体,并利用等离子体开展半导体灰化、显示器的TV面板和LCD Bonding、医疗机构空气净化、皮肤治疗和再生、抗衰老、牙齿美白等业务。近期,还向相关企业100%提供用于手机Edge液晶屏的曲面玻璃(Curver Glass)处理用等离子体技术,拥有最先进的技术。

尤其是CDA Chamber内的等离子体发生技术属世界首创,并已提供给中国BOE。世界第三个成功开发出USC技术,目前已提供给中国BOE、Tianma、Jintuo、Etmade和日本HIRATA等企业。此外,MLCC用真空等离子体设备拥有原始专利,并独家提供给三星电机。同时,还与三星电子和乐金显示等多家韩国企业开展合作。此外,还拥有Wafer用真空Descum设备、车用曲面TSP处理用等离子体等各种产品系列。为扩大业务领域,还向旨在进军纳米纤维市场的纳米纤维设备和旨在开拓废水处理市场的环保设备投入研究资源。

* [韩国国内]金素延(音译)(2001),“利用臭氧杀灭细菌相关研究”,仁荷大学,韩国,p12~14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402005374/zh-CN/

CONTACT:

MAK CO., LTD
Park Kyung Soo
+82 31-373-0073
admin@mak.co.kr

韩国是仅次于中国的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通过将Oracle Water System(由MAK开发)生产的“Oracle Water”作为防疫水使用,减少了确诊人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MAK出于城市、家庭和居民防疫的目的,向大邱市提供了Oracle Water。在开始用作防疫水的2020年3月7日,大邱地区确诊人数为390人,3月8日减至297人,3月9日减至190人,而到了3月17日,已减至32人,足足减少了91.7%。Oracle Water System利用等离子体,在水中将臭氧溶解于纳米微气泡中,生产出溶存率高达70%(世界最高)的Oracle Water。Oracle Water不仅杀菌效果卓越,而且不同于化学消毒剂,在水中将臭氧自然分解为氧分子,因此环保性好,应用领域广泛。(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