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帝人获得Merz的A型肉毒杆菌毒素Xeomin在日本的市场营销核准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6


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神经毒素公司、Merz Pharma GmbH &Co. KGaA子公司Merz Pharmaceuticals GmbH和帝人集团医疗保健业务的核心公司帝人制药株式会社今天共同宣布,日本厚生劳动省(MHLW)已核准帝人制药营销50、100或200单位Xeomin® (A型肉毒杆菌毒素)肌注针剂,用于治疗上肢痉挛。

Xeomin®通过减弱随意肌收缩,可有效治疗外周胆碱能神经末梢,其通过抑制一种称为乙酰胆碱的神经递质的释放来缓解肌张力。高度纯化的神经毒素是Xeomin®的唯一活性成分,其制备采用Merz Pharma GmbH & Co. KGaA开发的提纯技术,从肉毒梭菌产生的A型肉毒杆菌毒素中剔除各种复杂的蛋白质。各种复杂的蛋白质剔除之后,使Xeomin®能减少中和抗体的产生,而中和抗体能降低有效性。

Merz Pharmaceuticals GmbH在70多个国家发售Xeomin®,用于治疗上肢痉挛、颈部肌张力障碍、眼睑痉挛或唾液分泌过度患者。2017年,帝人制药与Merz Pharma GmbH & Co. KGaA签署Xeomin®在日本的排他性授权和合作开发协议。2019年8月,帝人制药申请市场营销核准,依据是Merz在日本开展的一项III期临床试验观察到修订版ashworth量表(MAS)腕部屈曲评分有显著改善。

上肢痉挛是上运动神经元综合征的一种症状,主要表现为上肢肌张力升高和作为中风后遗症的拉伸反射过度兴奋。主要症状有运动麻痹、过度屈曲、出现病理反射、感觉异常,上述症状可干扰、阻碍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活动。

上肢痉挛的常规治疗包括躯体康复和使用口服肌肉松弛剂或神经肌肉阻滞剂,例如A型肉毒杆菌毒素。A型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是《日本卒中处治指南》2015年版的A级推荐。

Merz Therapeutics首席执行官Stefan Brinkmann表示:“我们Merz Therapeutics竭尽所能为更多患者带来更佳转归。因此,我们非常自豪与帝人合作向日本医生和患者提供Xeomin®,我们相信,该治疗选择能帮助日本上肢痉挛患者享有更多好日子,实现自己的独特目标。”

帝人制药株式会社社长渡边一郎表示:“帝人制药已经提供了有助于提高肌肉骨骼疾病患者生活品质的各类药品和医疗设备。为响应人口变化和健康意识的增强,我们正在推出有效的新药、提供实现更加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其他解决方案。通过为具有高度未获满足需求的疾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帝人制药为提高患者生活品质不断做出贡献。”

关于Xeomin®

品牌名

Xeomin® 50单位肌注针剂

Xeomin® 100单位肌注针剂

Xeomin® 200单位肌注针剂

非专利名

A型肉毒杆菌毒素

剂型

针剂(玻璃瓶)

适应证

上肢痉挛

剂量和用法

通常,对于成人,Xeomin®应注入多块张力肌*。每次给药最大剂量为400单位,但应按目标张力肌类型和数目减至相应最小剂量。如果先前剂量效应减弱,则允许重复给药。给药间隔应为12周或更长时间,但可按症状缩短至10周。

 

*张力肌:桡侧腕屈肌、尺侧腕屈肌、背侧指屈肌、短指屈肌、桡侧二头肌、肱二头肌、肱肌、前旋肌、屈肌前体、长屈肌、长内收肌、拇短屈肌/对侧拇指肌肉等

Xeomin®是Merz Pharma GmbH & Co. KGaA的注册商标。

关于Merz Therapeutics

Merz Therapeutics隶属于Merz Pharmaceuticals GmbH,致力于改善全球患者的生活。凭借其孜孜不倦的研究、开发和创新文化,Merz Therapeutics致力于满足未获满足的患者需求、实现更佳转归。Merz Therapeutics致力于解决患有运动障碍、神经系统疾病、肝病和其他严重影响生活品质之健康状况的患者的独特需求。Merz Therapeutics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9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北美分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Merz Pharmaceuticals GmbH隶属于Merz集团,该集团是一家私有家族企业,110多年来致力于开发满足患者和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请访问www.merz.com

关于帝人集团

帝人公司(TSE: 3401)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全球集团,在环境价值、安全、安保和减灾、人口变化和健康意识增强领域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帝人成立于1918年,原先是日本第一家人造丝制造商,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独特的企业,涵盖三个核心业务领域:高性能材料,包括芳纶、碳纤维和复合材料,也包括树脂和塑料加工、薄膜、聚酯纤维和产品加工等;医疗保健,包括用于骨骼/关节、呼吸系统和心血管/代谢性疾病、护理和症状前医疗保健的药品和家用医疗保健设备;IT,包括面向医疗、企业和公共系统的B2B解决方案,也包括面向数字娱乐的打包软件和B2C在线服务。正如品牌宣言“人类的化学、人类的解决方案”所表达的那样,帝人坚定地向其利益相关者承诺,旨在成为一家支持未来社会的公司。集团由170多家公司组成,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约两万名员工。帝人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财年的合并销售额为8,537亿日元(80亿美元),总资产为10,042亿日元(94亿美元)。

请访问www.teijin.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Merz Therapeutics,隶属于Merz Pharmaceuticals GmbH
全球传播部
+49 69 1503 1265
Elisa.Antz@merz.d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