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TRIXX Software与新加坡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全数字移动服务giga!的合作赢得Stevie金奖

发布时间:2020-08-06 18:36


两家公司因“卓越创新”和“实施速度”而获得2020年Stevie亚太奖。

加州萨拉托加--(美国商业资讯)--为通讯服务提供商(CSP)提供5G数字商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MATRIXX Software今天宣布,它在第七届年度亚太Stevie奖评选中因电信技术开发创新而荣获Stevie®金奖。该奖项表彰的是MATRIXX与新加坡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全数字移动服务品牌giga!之间的合作。giga!由新加坡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之一Starhub所创建,专门针对该国蓬勃发展的千禧一代社区。该全数字品牌建立在三个关键支柱之上:以客户为中心、定制化端到端用户体验和客户灵活性。

通过最小化与传统基础架构的连接,简化架构并使用被称为最小可行产品(MVP)的灵活、可扩展开发方法,MATRIXX Software在短短的六个月中就帮助推出了giga!。除了快速的实施过程之外,MATRIXX还让giga!能够:

  • 提供无合约计划,以充分的流量、通话时间和短消息(SMS)来满足千禧一代和重度数据用户的需求。
  • 提供数字化支付方式,让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购买服务和支付费用。
  • 提供完全可配置的生活方式服务套餐,使用户可以按需求量进行购买。

Starhub消费者业务事业部负责人Johan Buse表示:“从一开始,giga!就充分地表明了我们的使命,那就是在一个应用中为客户提供最佳移动服务,这意味着需要实时的即时活动和监控工具,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全面了解和控制他们的服务。MATRIXX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些目标,我们的大量努力得到Stevie杰出创新奖的认可让我们感到很荣幸。”

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是一个打包的软件解决方案,它以快速部署和轻松维护为开发目标,从而不再需要定制,同时简化IT集成。MATRIXX采用云原生和标准化方法,使全球电信公司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能够快速跟踪其数字化转型工作——数月即可获得成果,而不是数年。

MATRIXX满足giga!特定需求的能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其中一人所说:“卓越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了完全的透明度和控制力。有了这种灵活性,客户将很高兴继续使用服务,[从而帮助]提高收入并创造品牌价值。它是一个服务实施的典范。”

另一位评委指出,Starhub的giga!“代表着通过MATRIXX Software来改善移动客户体验的一种创新概念。统计证据表明,全频谱和定制化数字移动服务对于改善最终客户的购买体验大有帮助。”

Stevie®亚太奖是唯一对亚太地区所有29个国家的工作场所创新进行表彰的商业奖项。Stevie®金、银和铜奖的获奖者是根据全球100多名高管打分的平均分数决定的。逾1,000项提名参与了评选。

关于MATRIXX Software

MATRIXX Software是通信行业5G货币化的全球领导者。MATRIXX服务于全球许多最大的运营商集团、区域运营商和新兴的数字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云原生数字商务解决方案可实现无与伦比的商业和运营敏捷性。通过IT与网络的统一,MATRIXX提供网络级融合计费系统(CCS),可高效地实现基础架构的超级扩展,以支持消费者服务、批发和企业市场。通过对卓越产品和客户成功的不懈承诺,MATRIXX使企业能够利用网络资产和业务敏捷性而在网络规模大获成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050058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nnifer Kyriakakis
mediainquiry@matrix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